36W2D

懷孕九個月!幾乎是確定要剖腹了,因為胎兒是罕見的横位,比起臀位的機率要低上很多。上星期夢到兩三次先破水但卻沒有陣痛,最後生不出來的惡夢。越接近要生的日子越不安。最近也很多先生的同事或是親戚生小孩的,看越多倒是平衡不少擔心,至少會期待將來如…

32W5D

常常會覺得自己的人生自己不能決定,真的真的一直在照別人的意見過活,偶爾自己做決定結果又是旁人意見一大堆,最後沒自信的自己又走回頭路一直重複輪迴,我真的很討厭這樣。自以為的好意真的會害到很多很多人。

32W1D

在家等生XD天天和母親學煮飯,前些日子買的白柚太酸,今天也把它煮成jam了,雖然好像有點太甜了,但有用出一點成果還是很讓人開心,等等要來煮三杯鶏。

31W3D

昨天突然心情低落,突然不了解自己當初為什麼這麼想生小孩。偏偏老公睡前又突然講了讓人傷感的話「以後就沒有兩個人的時間了」就又哭了。

30W3D

懷孕身體癢不能抓,一抓就一發不可收拾了,自食惡果可能還不足以形容,總之後果就是哭慘了也無法復原了。不敢想像生完胸部縮回去之後會是怎樣。

28W6D

差個一天但還是做了b肝抽血等,只是當天早上要到醫院前不知道何來的靈感(?)就覺得不要吃早餐,我耐糖一定不會過,這樣就不用等別天,直接空腹就可以再測第二次了。果然,標準130,硬生生給他超過5,報到室的護士發了衛教單,要測100g耐糖原來還要先做飲食…

忍不住還是請假了,雖然下午請假有請跟沒請一樣,隨便睡個午覺醒來就本來下班時間了(汗),但最近身體真的到了極點,一直下雨腰痛只會加劇,那種疼痛根本就是睡起來也不會好如影隨形,真真實實地感受到懷孕的辛苦了,有想要快點生一生的念頭,但真的也只有一…

一年的最後一天了,畢業以後第一次感受到甚麼叫做國定假日,以前雖然假日難連休但平日要怎樣休只要喬好根本不會有人管,還蠻讓人懷念的。懷孕也邁入第八個月,屁股疼痛不消,也漸漸影響到腰部,甚至走路走著突如其來的無力爬樓梯也變得危險,看很多人都建議…

懷孕將近五個月,等於孕期的一半了,總的來看好像很快卻是天天過得很慢,尤其是上班上到覺得我的寶寶該不會生下來就養成焦慮性格,不開心阿,常常忙到肚子硬又痛,講到肚子雖然下禮拜就要做例行性産検了,但這禮拜一就因為肚子痛到不行到醫院報到,懷孕又不…

上班之後第一次體會到何謂「國定假日」,但升旗甚麼的我都沒興趣,只對一早出捷運站看到有老阿伯在賣捏麺人感到開心。

果然書拿起來看兩眼就睡著了(汗)。

懷孕要付出的代價,目前來看,身體的改變真是大。胸部是會變大沒錯,但上面的標的(?)也會變大變深色,甚至先生偶爾還會嫌棄,這就算了,這兩天突然驚覺自己連腰都沒有了。雖然體重因為前期的孕吐著實減輕了不少,但隨著小腹隆起,我的腰))))))之前大一時因…

換工作才兩個月就又需要休息了,簽約的工作講真的很沒有保障,雖然這樣中間中斷也是自己選的就是。因為主管的意思是要保護在職者的權益,所以建議我在兩個約中先換到隔壁單位做助理一個月以做銜接。不過隔壁單位可講是天天加班到七八點都不一定下得了班,上…

現在在路上看到孕婦真的會想到那個無縁的小孩,想著「如果沒有拿現在應該就快六個月了」這種事。不過這種事多想也無益。只是這又會讓自己想到其他的朋友。小朋友真的不是想要就能要的,強求不來,相對的,就越不能理解不避孕又一直拿小孩的人到底心態是如何…

似乎變成回家也不開心了,到底怎樣好。光聽到同事講他結婚後,如果太太懷孕就要他不要工作了,還是羨慕了一下。也知道還是要有自己的工作才不會讓老公牽著走,但,能多替自己想一點的先生好像也不錯。

手機照片居然傳不上來這的相簿(汗)。今天好熱,好害怕明天上班,不過,要提了,應該就是明天,順利的話六月底(?)可以閃人,希望。下午自己炸了可樂餅。弟弟提議可以加入起司下次來試試看,而且用地瓜的可樂餅似乎偏甜,有機會改用馬鈴薯好了。東西做出來有…

便宜行事、得過且過?

目前的工作方向怎講就只有兩個,一是努力,達到一定程度地位;一是在還年輕盡早嘗試其他路走,不要在戀棧了。其實事實是自己的裹足不前,害怕畏怯。事實是,我有在聽,但卻無法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判斷,這樣跟沒在聽的等級是一樣的。兩年半來,不只能力沒有…

初回的disc2是逼迫大家買的手段就是!?

回頭去看四月的照片還真是胖,最近自我感覺越來越良好。去了中部看羊駝,回家的途中又起衝突。這幾天試著控制脾氣,和善的對待先生,似乎是有所回應,心情好很多。想寫寫甚麼心情,卻又寫不太出來。

一直問先生想不想馬上努力再懷孕,但這次懷孕到手術,心裡明白先生對小朋友的期待,明明當初講不要生的也是他,知道寶寶沒心跳時那失落的表情到現在想起來還會心痛。問他,他總是回,只要我身體健康就好他不強求,但,自己除了懷孕還有工作的事情要煩惱,可…

本以為手術完會腹痛不已或出血不止,多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但除了手術剛結束的悶痛,就不大有感覺且出血量極少。有吃藥,但醫生沒給藥單,也不知道那三顆小藥丸是吃甚麼。有吃補藥,都是湯湯水水,昨天下午回家就吃了兩碗中藥燉魚湯,兩碗生化湯,一碗杜仲…

果然等了一個禮拜裡頭還是空空如也,本來想今天要拿掉了,但礙於婆婆還要再等一個禮拜,其實我不想拖了!然後,真的被罵了裝冷氣的事

好久沒有去數字店,隨便走走就看到SUMMARY2011的DVD,還不知道幾時出的就買了,原來恰好是今天。目前只看了三十分鐘,只覺得特寫好少,不想特別突顯誰也不是這樣做的。想看細節都看不太到,後面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有兩首因為版權也沒有收的樣子。好,我承…

網路上的文章是越看越擔心,不過也有講是要給胚胎一點時間等看看一兩個禮拜在看情形的,不一定是慢點才照到心跳。看來是我現在換點事做的好,不然自己嚇自己的成分大。

今天去看了醫生,情況似乎不太好,下禮拜複診看有沒有機會,不然要手術了。原來,三個月不能講的不確定性是這種感覺。

還是天天為便祕所苦,吃水果也沒什麼用!昨天去買了@衣,居然大了兩個罩杯,又是一個不舒服

一處不得安靜,到處都在施工,明明年底都過了,預算永遠消化不完是不是(錯)。[,w300] 這是上禮拜四照的超音波照片,目前六周,看上去還是個圓圓的物體。沒有確切新生命開始長大的感覺,只覺得天天想睡天天便秘真的很痛苦,前兩個禮拜還會頭暈,這禮拜又加進…

明天終於要去看醫生了! 3/9、3/10、3/12、「3/20」

「何があっても凹まない俺だからかもしれないけど、震災後の日本が自粛ムードになったとき、ちょっと違う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ったの。もちろん、被災された方々のことを常に心のどこかにとめておくのは大切だよ? でも、物事を発信する側の俺たちは、落ち込ん…

爭執的情形加劇,加上掉手機的事,講出的話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