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FLY AGAIN

不敢想像要是全場大合唱『FLY AGAIN』會有多感人。

タヒチ 1971

開頭照例謝謝wing。太一29號的日記提到了小朋友阿,一起踢了足球呢,還説之前就有聽聞過手手踢得不錯,這天終於見到小朋友的實力,踢得相當棒。説手手腳程很快耐力又強等還說「同じ事務所で良かった」,太一真貼心。手手身旁真的都是包圍著比自己年紀大的人…

引火自焚

好像,又失去了某方面的感受能力,而某方面的挫折卻因此加深,什麼時候才能平心靜氣看待這一切,會是不喜歡的時候還是?在比較的時候就輸了,不管跟自己講過千萬遍,還是會輸在這個點上,然後自己無法前進。

0812 TVnavi

回憶最深的是20歲的生日 我覺得『Happy Birthday』是首誰都能琅琅上口的曲子。而說到Happy Birthday就會想到蛋糕,雖然最近都沒能吃到蛋糕,但果然生日就是蛋糕了!我覺得生日不管到幾歲都是特別的日子,所以希望能和家人、重要的人一起慶祝。回憶最深的就是…

081019 081026 イッテQ

終於終於下到了阿,第一次這麼久才出現影片耶,只能説這段期間充分地感受到沒有小朋友的週末是如何的慌張吼,還以為就這樣再也找不到這節目來看了。一直在提供片源的大家謝謝阿。 081019 小判平反,一身紅色的潛水裝好適合手手阿,整個身體的線條的看得一清…

0812 MISS

就真的很貴,一本385元(汗),不過比起我今天去問了海報一張要420元有平衡一些?給30代的女性看的服裝雜誌,所以雜誌的紙用得很好照片也挺有質感的,六人合照兩面,後面則是三個人分兩面,雜誌有用心,將比較鄢的三人用在同一面,比較白的又是一面,這樣比較…

輭話兩三句

早安,早上上課前來打幾句話有種回到大一大二住宿舍時的感覺(笑)。這兩天都比較早睡因為大前天失眠了,不過這兩天明明就ERO君的ERO事看很多,我怎麼還可以倒下去就睡著了阿,平常明明很不好睡的人耶XD,原來ERO有助眠的功效(筆記)XD。然後早上到處去看看部落…

081020 HEY!HEY!HEY!

只能説龍太郎的KY擔當當定了的感覺XD,煩惱相談室龍太郎説週遭的人會説他沒存在感(這時候光有附和説偶爾會沒有),DOWNTOWN兩位就問他然後勒XD(因為龍太郎眼睛睜的大大的一直看著主持人卻又不説話),龍太郎説想請教DOWNTOWN要怎麼讓自己有存在感一點,於是DOW…

課本這樣讀比較有趣

「田中さんがケーキのろうそくの火を消します。そこでみんなが一斉にクラッカーを鳴らして、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の歌を歌います」課本的例句有沒有很棒(笑),所以記下來,是説還真想看看負責拉炮的小朋友笑起來的樣子阿。

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 #3

這集的主要內容是學校裏站的留言版因有人蓄意洗版引起軒然大波,當中的八中排行榜更是在學生老師之間熱烈討論著。然後就有人把這些排行版影印下來貼在學校的公佈欄上,一早來上課,改造教師三人組一同登場,入江和吉田看到自己成為「彼氏にしたい」的第一和…

081027 KちゃんNEWS

新單元「うそうそ」的背景音樂是『ケセナイ』的樣子阿,光是「ケセナイまま…」幾句就覺得小朋友的聲音好溫暖了説,目前就第一次聽到的感覺會比『愛なんて』來得順耳。單元來信有中説到了男生問可不可以見面女生説不能去,但第二天女生就意外現身給男生驚喜,…

081026 新堂本兄弟

來賓是關八,而且テゴマス完全沒有畫面或是變成話題但就是想提XD。一開場剛就開始亂叫關八成員的名字,膻山變縱山、丸山變角山、安田變高田這樣,甚至高見澤還説「今天有關八的成員在就算睡覺也不會被知道」XD,於是膻山就突然大叫説「テゴマス來的時候應該…

0812 Myojo

名流生活告白 錢包裡面排放著多張的信用卡,不管到哪裡都刷卡。而且住在摩天大廈的頂樓,還擁有自己的名人雕像。信用卡的顏色也和一般的不太一樣,是金色或鄢色的。再來,雖然可能是不太好的印象,但所謂名流就有種不太需要自己做任何事情的既定形象啊。像是…

幸福的存在

聊到小朋友心中會有滿滿的幸福感,真的很棒。有種不得不愛的感覺。

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 仙台二日

26號一部的一點東西。第一次的打招呼手手好像又用了奇怪的日本語了。『Say Hello』的地方要踩到椅子上時因為踩太邊邊滑了一下。SOLO是帶兩個Jr.一起表演的,戴著帽子、穿著紅色的外套、領帶打得鬆鬆的、鄢色的褲子、鄢色的靴子、銀色的戒指,日飯説手手髮稍…

天天日文天

泡在日文裡頭希望會有點進步,但為什麼課本的CD都要念這麼快吼,連打點都覺得想哭XD。

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 仙台初日

照著自己的步調找REPO中,但其實目前還沒有找到什麼太詳細的東西。只是手手的SOLO唱『愛的鬥牛士』有驚訝阿,而且在知道手手唱這首之後,自己一直無意識的唱著「今夜だけは愛のマタドール おいでよ 引き寄せて…」,雖然手手在唱這首歌時沒有表演逃生口的動作…

LOVE 396

先謝謝wing。戒指就算知道是全員設計了以後,也不會變得比較可愛阿(汗),平常拿來戴的機會微乎其微,除非要去參加這場盛宴我覺得。然後提到了少クラ錄影的事情,因為現場有亞鈴小山就借來練了一下肌肉,某S手擔任訓練者,「果然還可以再多做一次吧,你看,再…

081024 MUSIC STATION

就四個人穿著戲服然後其他六個人穿演唱會的服裝 走下樓梯一直玩領帶的有岡、做了波浪手勢的涼介和下チェリー動作的知念 唱開場但沒什麼訪問只提到了四個人穿制服這樣,裕翔有解釋是因為演中學生 表演就是一整個覺得某事務所打戲打到有點難看XD 後面的紅色布…

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最近讓雜誌逼到窮途末路了,最近讓雜誌逼到窮途末路了,然後又是周邊又是SHOP的,WEB照的錢其實也還沒給對方,最近匯率又逼近0.35整個就是窘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阿,甚至還因為沒錢到朋友提議到KTV去給某手祝壽我都猶豫了説,怎麼可以活得這麼潦倒吼,要是…

081019 昭和×平成 SHOWはHey!Say!

龍太郎成為這個節目的KY擔當了我想(笑),紱井和他的搭檔福田上節目,龍太郎説紱井很帥但旁邊的福岡就點點點這樣XD。後來福田糾正後龍太郎又叫成福島,感覺是故意的成分比較重。中間有「JUMP&みきの恋愛探偵団」單元探查紱井的戀愛關係,由龍太郎來念前言,…

081107 TV LIFE

封面站在左後方穿著西裝的小朋友,笑容彷彿回到了三四年前 拍攝封面的大家,和往常相同地邊唱歌邊拍。像ミスチル的歌由亮或手手開頭,就會自然而然變成成員大合唱,感覺好棒 六人排排站的頁面小山為什麼高得這麼恐怖阿,而且都愛安排小矮人站他旁邊(錯) 兩面…

color 封面

初回是彩色,普通人是鄢白影子是彩色。這樣講可能有點失禮,但看到初回的亮會一直想到知念。

081031 ザテレビジョン

有半頁的『うそうそ』而且都是沒看過的照片,和現在的小朋友比起來當時整個白阿,雖然依稀記得那時就在嫌他如此怎能拍一太郎了XD。

081109 TV ぴあ

簡而言之就是完全沒錢的狀態所以先看線上的圖片分享寫心得。 封面是秋季的休輭風,小朋友的臉有點浮腫,剛睡醒? 封面拍攝的終盤,雖然攝影師還想再拍,但現場已經是要結束的氣氛了。山下察覺到攝影師想要再拍,於是順水推舟的説「這樣結束真的好嗎?」,於…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making

因為這次沒記筆記,所以可以記得多少就寫多少,只是順序應該都是錯的。第一次看這個花絮其實對於剪接不是很滿意阿,太過零碎覺得雜亂,但看了兩三次以後,覺得這樣其實也不錯,因為只要不要看太多遍大概不會發現花絮有偏袒誰這樣(這樣講好像很錯誤XD)。

081022 NEWSmile

謝謝wing和伶安(笑)。是説這人果然都是放著主題不管然後自己來自己的吼,想説他該不會摩天輪的事情又拿出來講,沒想到這樣還高估他了(錯),提一提最近在彩排就帶過了。不過最後還來了個回馬槍吼,只是要我上什麼地方找最重要的人阿,還好最後小朋友有很三八…

不知道會不會又突然被我消滅的文章

心不太定,甚至有點脆弱,想聽吳先生的歌,但卻沒有一張專輯在手邊,上了某影音網站,輸入吳先生的名字,什麼都好只要第一首出現的歌就點進去聽,沒想到是『永保安康』,當初這CD有初回版,送刻有「永保安康」的手機吊飾,還記得它就這麼掉到雲霄飛車的軌道…

0812 兩大本

今天為了這兩本雜誌往返火車站和西門町三次阿,只怪自己出門太早了吼,看到地上有雜誌但還沒上架也不敢去問到底可不可以買了,就這樣一直走來走去走到其中有一家上架這樣,莫名走了很多路感覺有運動到(錯)。

081018 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移動どうぶつ園」單元移動到『教師再生』的拍攝現場了,這次的動物主題是「治癒系」,有樹懶和刺蝟等。平成跳的四位登場,選擇自己想要摸的動物。裕翔選了小貓,都是特殊種類的貓咪,所以一隻都差不多30萬日幣。其中有一隻臉扁扁的異國短毛貓,裕翔要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