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細菌和白血球數都很高,最少藥要吃五天再行…」 所以身體請堅強,但在那之前很擔心會忘記按時吃藥 雜誌忘在公司,偏偏還是隔天下午四點才會再進公司(冷汗) 裏頭有講到9/29這天是「来る福」→「招き猫の日」 忘東忘西症頭嚴重時要注意! 不明白自己申請帳號的…

我要停止無謂的抱怨、無謂的洩氣話,我不要停滯不前!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在等著我!

100919 イッテQ

其實還蠻不解為何手越近期都用右手拿餐具,而且才剛吃進去馬上就大喊好吃w。下回三小時特別節目終於要播出手越的外景了。森三中到台灣來吃精力料理,三樣裡頭有兩樣平時根本就不常見的,還以為會吃蛇。

比想像中的放不下,昨天一度喘不過氣來快窒息了,只能迅速逃離那裡,第一次有想辭職的念頭。好痛苦,但我要努力走出來!

duet、potato、wink up 10

最近家裡又添一名新成員!名叫「スカル(Skull)」的公貴賓狗,髮型和臉都和手越長得很像的樣子,也讓人太想看,應該會很可愛。又是在寵物店一看到就心儀的對象,p誌講約九月中才可以帶回家,d誌是已經同居中了!其他則是w誌和d誌是封面外,皆有花火大會的報導…

神奇寶貝

預想外的個人廣告!想到上次去看電影的時候還在講手越越來越少曝光的機會,不像之前個人活動頻頻、身為藝人還是要多多曝光才好等。不管怎樣,上次蝦味先的廣告看到可愛的舞蹈,這次光講話拿著遊戲機神情就像小朋友一樣,三個版本講著神奇寶貝與我(1、2、特別…

是誰吻了我?

一直以為台灣不會上映沒想到在女主角到香港宣傳電影的消息之後,也在報紙一隅看到小小的廣告了。還好有上映,不然上次在大螢幕看到手越已是四年多前的事了,還能因此和好久不見的蘇菲見面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