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ドラマは同名少女漫画が原作で、一つ屋根の下に暮らすホラー好き少女と4人の美男子が繰り広げるラブコメディー。亀梨演じる主人公の脇を固めるイケメン3人として、NEWS・手越祐也(22)、内博貴(23)、バレエダンサーの宮尾俊太郎(25)が出演…

091129 MUSIC JAPAN

紅白記者會特輯。「初次登場的NYC boys是七人團體,團體名稱由三人(名稱略)的頭文字而來」→和遊助的互動「他們是我的學生」(遊助介紹部分亦有一小段),遊助稱讚兩人雖然才一年不見卻長大長高了,知念還很可愛的問「我有長高了呀?」涼介則表示這一年轉眼就過…

091127 走魂

calorie master也太窅害,精準講出一湯匙的冰淇淋要六百公尺,也成為最可惜的一次就是。後半眼睛還是張不開。

091123 KちゃんNEWS

前陣子一個人去了六本木看電影了,快接近聖誕節街上裝飾得五彩繽紛又都是情侶,因此很火大。講了年末年初有可能又會在巨蛋跨年也不一定,是在放希望給大家不成。

FIRST PHOTO BOOK

hsj

比預想來得薄且照片數少,大抵即Myojo感的一本寫真集。且期待的彩排照和花絮照大概只占整本的十分之一不到*1,成員互拍的照片也沒有標明這張是誰拍的,這很重要不是。不過連書裡都可以有涼介趴著睡覺的側臉*2,這次還有睡同張床的圭人,兩人平常都趴睡?感覺…

何かを信じたい

不曉得有稍稍在找V6的東西來看是在逃避甚麼,只能講某方面對傑尼斯的做法真的感到厭惡了,像紅白的事情,真的替小偶像很不値,但又能做甚麼,似乎只能祈求表演大成功讓他人沒有話可講。走魂的東西一直無法提起心情來寫,該如何是好?聽歌好了,隨意搜尋到的…

第60回紅白歌合戰 出場歌手決定

之前謠傳的嵐還要再加上出乎意料的「期間限定」團體NYC boys。方才也在NHK七點新聞看到了記者會與介紹出場歌手的新聞,但沒有NYC發言的鏡頭也沒有特別提出首次登場的點就是。真要講,會不禁想是要嵐然後強迫中獎NYC?但真的沒想到涼介能登上紅白整個不知所措…

091121、091122 V6 ASIA TOUR 2009 in TAIPEI

con

就表演完整度來講之前就已覺得和嵐相比NEWS遜色了許多,但看完V6講嚴重點簡直覺得嵐算甚麼XD。完全顛覆了自己對於所謂「J家表演」的刻板印象。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一流的視覺效果,完美的結合所有影像、舞台設計與表演橋段,無處不讓人嘆為觀止驚喜連連,3D…

091118 ズームイン

『左眼偵探EYE』明年一月果然要變成連續劇了!!而且這還是涼介首次獨自擔任連續劇的主角。雖然還是不太能認同製作人伊藤講是應大家要求才拍成連續劇,但其實有涼介可看就很高興了。涼介表示能再次接演這部戲很開心,這次劇情走向似乎也會是出人意料的發展。…

Everyday

心を支えてくれて皆、ありがとう

橘慶太跳下台 八名歌迷擠傷

con

橘慶太跳下台 八名歌迷擠傷 (中時電子報) 日本團體w-inds.主唱橘慶太過High,14日演唱會尾聲突跳下舞台,引發搖滾區千名粉絲往前推擠,導致護欄倒塌,八名粉絲受傷,其中一名日本粉絲的右腳拇趾被護欄壓到骨裂流血,緊急送醫,險象環生。橘慶太得知意外後,…

091114 w-inds. Live Tour 2009 "SWEET FANTASY" in Taiwan (2)

con

【Opening】 01. CAN'T GET BACK [紺] 02. Top Secret (台湾の警察) 03. YES or NO 04. Don't Remind Me 【Band Bridge】 05.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白] 06. Beautiful Life 【MC1】挨拶 07. キレイだ 08. ハナムケ 09. HYBRID DREAM 10. You Are... …

091114 w-inds. Live Tour 2009 "SWEET FANTASY" in Taiwan

con

禮拜六,同學請客,去看了w-inds.第四次的台灣演唱會。這是演唱會感觸最深的大概就是主唱慶太的聲音了。兩年前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沒有參加,對於慶太現場的聲音印象一直停留在還沒變聲完全,唱以前的歌太高會唱不上去,新歌也不寫得適合他的聲線一點,硬唱高音…

091112 donna

『走魂』預告。手越先生眼睛真的好怕太陽,之前雜誌如果在頂樓拍陽光普照的照片都能看到臉皺成這樣子的光景。因為自己眼睛也超怕太陽很能體會這種痛苦,有時候看起來跟本沒有太陽但光卻刺眼到會流涙,國高中還曾因此不用參加升旗典禮過一段時間。後面回到節…

091112 めざましテレビ、ズームイン

前天東京巨蛋點燈終於看到影像的新聞了,沒想到突然舉行握手會吼,全出在知念(緑)的一句話上面太讓人羨慕。涼介(赤)握手時的笑容也太美好。如果用想像覺得有岡(青)會超適合唱『NYC』,但真的看他唱就一個人沒跳舞真的超怪XD。

到底在荽耀甚麼

如果因為別人而討厭手越的話就太不値得了,但真的越想越不甘心。

091113 走魂

其實首集吃下敗仗不是途中去湯島天神祈福而是在公園被工作人員惡整吧XD。

日幣快降!

好久沒有六點多醒來是覺得精神很好的,調整作息中…其實是逃避昨天無法看走魂早早睡覺的結果XD。不過一早到處去晃一直看到「面白い」「意外的有趣」等字眼,又開始很期待節目了。總之,引頸期待中。想到一件無關的事情,昨天出門了一下,就順到晃去唱片行雜誌…

難得不怕人的猫

Hey! Say! 7 現身樂天新廣告

Hey!Say!7、ロッテ新CMに登場 (SANSPO) ジャニーズ事務所所属の5人組ユニット・Hey!Say!7が16日からオンエアされる女優、長澤まさみ(22)と榮倉奈々(21)が出演しているロッテ「ガーナ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の新CM「クリスマ…

Tokyo Dome City Winter Illumination 01 點燈儀式

JUMPメンバーが5000人ファンと点灯式 (日刊スポーツ) Hey!Say!JUMPの山田涼介(16)知念侑李(15)有岡大貴(18)が11日、都内の東京ドームシティでウインターイルミネーション01(ゼロイチ)の点灯式を行った。雨の中に集まった…

第22次生日的日子,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Dear Yuya ♪ 如果只是盯著這兩張照片看的話,會不知道手越這六年有甚麼變化。不過今年是真的完全男人化了,也挑戰了許多新的工作,希望這個生日之後手越能繼續嘗試更多不同的可能,越來越往他心中的那個目標去。未來不管飛得多遠多高,只要還…

091110 天才てれびくんMAX

tv

RYOKI真的好可愛,偶爾轉到都會找RYOKI有沒有在現場,今天大家一起喝蘋果之加鄢醋的時候,一口氣就直接喝掉,後面照反應就舉著杯子笑超開心的。之前會注意到RYOKI其實是因為剛好看到RYOKI的舞蹈對抗單元,因為一直連敗而發下豪語「只要再輸單元就終止」,結…

生日的快樂,不生日的也都快樂

今天超級難得買了偶像相關以外的東西,都要這樣才會發現自己都沒在「生活」,是朋友的生日禮物,自己都想要了。到時送完朋友之後看有沒有機會再把相片放上來好了。

091108 イッテQ

阿!就是這個頭髮(是在和誰講話XD)。這集應該就是夢男們大阪回來第二天上月27號的棚内。剛結束舞台劇的關係?看起來很疲累,也是像走魂記者會一樣眼睛四周很沒有神臉又浮腫。不過久違的看到近期一點的小朋友還是很開心。飽覽蟲呀蛾呀蛇呀討厭的表情。imoto徒…

考取早稻田大學!聯誼也「偸偸在期待」

因為手越快生日了,所以就會回頭看之前的生日寫了甚麼祝賀詞,然後就看起了無名有關手越的文章,有蠻多發言現在看到都意外。當然剛開始喜歡的時候日文也都一知半解,雜誌、新聞理解錯誤的次數也不少,自己看了都想笑。也意外翻到當時宣布考上早稻田的新聞,…

「不然怎麼還會是朋友」

「不要想太多,別人事後也會思考他們這樣做對不對的」媽媽的話真的超安慰的。

0912 POTATO

ドリボで感動した! 菊池風磨 最近、歌の練習を始めたんだ。といっても独学、うまい人の真似をしたりする程度なんだけど、きっかけは『DREAM BOYS』を見たこと。手越くんが歌ってるのを聴いてめちゃくちゃ感動した。これまでステージの袖で聴いた事はあった…

NEWS LIVE DIAMOND 演唱會花絮篇

總之就是影片開著word開著看到甚麼打甚麼的一篇,錯字難讀部分有加減修改過,但依舊是手越取向的內容(完全沒有因果關係的上下句XD)。

0912 POPOLO

同是配上黄色腳踏車的06年7月號duet :)。→ 還記得當時在線上看雜誌時,跟朋友講他頭髮夾上去好可愛,馬上就看到擺在電腦螢幕旁的Tegomass演唱會扇,那種自打嘴巴的感覺。不過他這樣夾上去然後配上腳踏車和休輭服裝真的好帥氣唷。也難得POPOLO的照片和內容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