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被逼出門去看怎樣都好不了的泡疹。「為什麼之前會自己好這次不會,因為抵抗力變差了…」抵抗力變差了六個字莫名刺耳(汗)。「要多休息,還有不要和他人共用水杯和親人」後面兩樣很容易做到,但實在很想和醫生講,我除了上班時間以外其他時間大多進入昏睡模式……

唯一可以讀日盤的電腦DVD機壞掉成了下定決心不買日盤的理由,但現在好想看些甚麼來慰藉,像是新單曲的making,線上聽著『畢業紀念冊』,思考著這首歌為什麼越聽越好聽,是那越發激昂的鋼琴聲還是?來聽個一下午想想工作和未來好了。

SUMMARY2010

看到有岡和涼介膻渡鋼索的橋段哭了,涼介甚至還倒著走,看了超不忍心,要不是現場故意暗燈加上spotlight看不清楚眼睛,微微顫抖的嘴角就讓人受了,不然一定會哭更慘。

之前很好奇的美人樹,果實原來是這個樣子,一團一團的棉絮!上禮拜的年節休假到明潭(?)玩看到的,樹下的狗狗還咬著棉絮到處走。也去坐了纜車,比起台北某纜車平穩太多,因時間關係沒有買合九○文化村的門票有點可惜,想進去看櫻花,雖然開往天○之城的路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