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100227 王様のブランチ

「生まれたこと 出会えたこと…」唱著歌從樓梯走下來的手手讓人心動了,「カズヤのHappy Birthday」歌聲也好笑容也好心中一堆小鹿在奔,生日能得到大家這樣的祝福一定很開心。除此之外吃飯點half的人訪問部分相當放空的樣子看上去是累了,大政講話不給反應問…

100121 スクール革命!

照例是心理想甚麼表情馬上就顯現出來的涼介,『經濟學』受教了的驚訝*1、不可置信的俾倪都有,介紹旅遊景點,第一家要坐纜車到達的旅館,很感興趣的樣子。後面答題吃肉自以為涼介會很踴躍舉手,結果錯了,反而都是高地一直借錢借錢的XD。是不知道涼介從頭到…

100221 イッテQ

imoto的華山棧道算算棚裡的人就剩下小朋友的願望沒有講到了,超讓人在意到底是什麼。宮川的祭典有小朋友覺得為什麼南瓜祭典能拿出來播很不可思議,盪鞦韆的如果沒有他再去出外景也永遠不見天日諸如此類的,但講一講害羞的笑容超級可愛的。最後的mini單元換了…

100226 走魂

開場大家情緒都很低落,陽光也照的手越張不開眼睛。主題「階段を走って怪談話」東京鐵塔那個看起來真的累死了,幾乎都第一個到達頂端的手越也看起來很痛苦!和代表鐵塔的大型人偶擁抱。推馬蘇往透明地板的時候笑得好開心呀,只是馬蘇開始講起鬼故事的時候和…

剛剛知道官網的某便利商店形象代言的部分已經拿掉的事實,雖然深夜節目三月底即將結束的傳聞早已傳遍大街小巷,還是不免錯愕。明明今天買回來的TV誌某小朋友還在高談闊論希望和便利商店合出怎樣的商品呀!假使不繼續代言便利商店是真的,也希望節目不要停就…

CINEMA SQUARE vol.29

堀北和導演的對談提到了共同演出的三位男性演員。堀北「手越飾演的未來是相當有個性的角色。讀劇本的時候甚至覺得『身邊沒有這樣的人,是很難演的角色呀』。但試著和手越一起演戲後馬上覺得『阿!是未來!』完全不會不協調」導演「未來的確是在日本也好、在…

『さくらガール』首播

似乎頗受好評的新單曲,但目前聽廣播版的只有覺得很適合拿羽毛扇子跳排舞(手、屁股搖來搖去那種),曲風和腦海中的J家歌曲一下找不到吻合的項目,有種老派和新潮結合的衝突感,新鮮。也覺得手越solo句(散りゆくから綺麗なんだってさ…)前的(でも僕にとっては全…

100219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聽到手越講除了討厭自己超極怕生以外,還不喜歡自己像是有關運動的臉會變得超級認真,即使有攝影機在拍之類的也會很不識相後,除對「不願意裝了」的想法釋懷以外,也為可能逐漸圓滑的未來心疼。當然,也想著他是不是遭受公司指謫了,也同感於平常雖意識到自…

100224 ズームイン

女裝照當成重點來介紹了XD,蠻意外用的是臉部特寫的照片,總覺得如果是全身的版本可能可以得到節目現場更多的稱讚。也覺得如果裡面就這樣一張女裝照在電視上看光了買很沒意思,但還好照主播講的是不只一張女裝照的樣子。最快的平成跳這裡拜五(2/26)會發售,N…

1003 JILLE

約一面半的訪問,有劇照也有雜誌照的照片。雜誌照的穿西裝很帥,但染色的眉毛、頭髮配上素鏡的臉,有種失焦的迷濛感。訪問提到大約兩年前開始有在學英文會話,但時常休息,覺得想要開始做些甚麼就會突然變很忙。這次為了演電影有把劇本拿去請教英文會話的老…

『櫻花女孩』發行資訊

從原本的3月24日延後到3月31日發行,初回有收普通盤沒有的『Love Melodies』與『櫻花女孩』清唱版外,還有三面六頁(六種類)的可替換封面和下載「櫻花版」動畫的帳號。普通盤則有『FREEDOM』和三頁六面歌詞本。普通盤的首刷也會有「加油版」動畫下載帳號。因…

100207、100214 イッテQ

很懷疑如果這個節目線上找得到看的話還會不會下載來保存*1,小窗沒得看,連棚裡頭大家講話如果拍貝蒞看不到他,拍内村左手邊的主持群他也永遠只有露耳的程度,要看到完整的他超困難,希望鏡頭移過去一點會心生怨恨。不過這兩集的小朋友有點回到節目初期的樣…

テゴマス Spring Tour 2010

這個爆彈的程度和個人演唱會有得比,老實講無法打從心底開心,感覺心情很複雜呀*1,上次的演唱會以後也已經做好要等上個兩三年才會有第二彈的覺悟了,雖然還是想去到不行就是,但小場地一樣多,考慮時間、交通等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1:加上一直想到小山廣播…

100209 うたばん

KT上節目宣傳新單曲有來自演員群的VCR,短短的還是以清史郎為主就是。但清史郎真的可愛,介紹亀梨的角色講「型男四人組裡頭的少年A」,後面大家在沙發坐成一排要他拍背選最喜歡誰時,快速的把大家的背都拍過一遍還講「大家都是第一名」真的很貼心,手越也頻…

100207 ザ少年倶楽部『LOVE SONG』

訪問時涼介很認真的講優馬完全沒有在情人節收過真心的巧克力,有覺得涼介講這樣會害到自己,果然小山一問就開始伊伊呀呀了呀,害羞地講著國小有收過一次。至於知念則是講自己有收過事有收過的時候,小山覺得比較想從知念那裏得到巧克力,所以知念決定下次認…

100206 王様のブランチ

一樣是探班拍攝現場,但這次不是以清史郎為主,而是穿著禮服的男生四人坐在沙發上登場。情人節即將到來,一開始主持人講到關於情人節應該有很多不錯的回憶,手越像想到甚麼般的笑了出來。以前曾有學校的學妹送巧克力告白過,扣除幼稚園,是甚麼時期發生的事…

100208 KちゃんNEWS

趁著新年休假去滑雪了的手越下禮拜有「大大大発表」到底是甚麼麼讓人超在意的,雖然現在能想到的不是專輯就是演唱會,但講起來感覺又是手越自己的事情,不免想到那裡去,但手越也聽起來情緒沒有超高昂…阿阿阿,也覺得消息在廣播前就會出來了,但恨不得下禮拜…

『完美小姐進化論』官網現場report

第四集的吃飯場景是在一天之中拍攝完成的,重複著換衣服吃東西換衣服吃東西。坐上椅子講開動、我吃飽了,一下鏡頭就吃起拍攝用的食物等,但當中唯獨在減肥的手越是只能喝湯的程度,於是大夥就要他吃吃看這個、吃吃看那個的,把他當成目標在鬧他。或是亀梨和…

100131 スクール革命!

問到擔任這集老師的小孩將來想成為什麼回答「探偵」、問到老師的小孩在賣場想買什麼回答「『瞳のスクリーン』」,抓住機會就努力宣傳主演的新戲的涼介,這集超多可愛的表情的,以墨魚為主題利用剩餘的部分來做菜,試吃墨魚漢堡排成品時,聽到内村講賣相和吃…

100220 non-no

自從官網刊登出會上此本雜誌之後就一直以為會是個人訪問,結果在雜誌店尋覓到的剎那夢也醒了XD,三人聯名好端端的寫在封面上。即使如此仍存著一絲絲希望的打開,三人就算了還是冬季戲劇特集裡頭唯一穿著戲服的(爆)。對談比較印象深刻的部分是問到如果實際上…

『完美小姐進化論』近期電視雜誌

100219 TV LIFE 這本加上涼介的部分推薦可以買。因為除了戲劇的花絮頁以外還有情人節特集和JUMP連載。花絮部分雖然穿著服務生服裝的小朋友像是默默在大家身後檢視著剛才拍攝的畫面等都是不笑的臉居多,但光一個彈琴的樣子就讓人超級心動的,可以的話真想聽聽…

100131 イッテQ

如果問小朋友喜歡吃什麼火鍋,不知道會不會回答泡菜火鍋或是下水火鍋。韓國的火鍋看起來都好好吃,之前去韓國的時候,覺得當地的口味和台灣蠻像的(也有可能旅行團帶去的地方口味都有改良比較適合台灣人吃?)至於哈爾濱的酸菜白肉鍋,也讓人口水直流,都是好…

批評不等於有建樹

雖然偶爾還是會小更新一下,但一直有種得找個時間好好跟大家報聲平安的感覺。開始工作已一個月,也拿到了人生的第一筆薪水,從這之後就要開始自己養自己了!的心情,在刷了存款簿之後更加強烈。雖然照例住家裡吃家裡就是,但至少某些方面可以減緩點父母的壓…

1003 Seventeen

手越似乎給大政絢起了個「絢政(ayamasa)」的外號*1,片場的大家也都跟著這麼叫。至於「NEWS no NEWS」的連載*2訪談大多和官方大同小異,照片也是穿骰子花紋的服裝為主,「角色設定是四人裡面打扮最時髦的,盡是些我私底下不會穿的衣服。比起這個,須奈子斗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