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幾天前看了老師沒教的事,講到了照護者要如何調適心情,方法很簡單,在一本筆記本上,寫下一天之中照護時快樂的事情,和照護以外快樂的事情,一陣子之後就能消除些許壓力,心情也輕鬆快樂許多。某為實際照護年邁婆婆的案例,在寫日記的過程中,雖然看起來都…

傳出手越接拍新戲的消息沒過兩天,就確定了。雖然目前看來又是配角,但有機會能看到手越換髮型很不錯。前天的Q,只覺得波波手又回來了,只要頭髮顏色一深就會小了很多,側面更是超級可愛。但實際上演出的是有點急性子的角色的樣子。總之總之,有新戲就代表會…

或許,稍微能將注意力拉回工作上了,也或許,不該再這樣傷害對方下去了。

山下世界巡迴2011

凌晨那樣一直哭一直哭結果是醒來後下眼瞼長了一個水泡超痛,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針眼因為也沒有長過,看過兩天會不會消好了,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戴隱形眼鏡和化妝。此外就是山下的世界巡迴2011是怎麼回事!也太措手不及了,可以的話能不能把其他五知帶來當…

很自然地將那首歌與當時做了結合。以為早已麻痺不會再哭,意識到時已涙流滿面。是有開心的時候,但當時不開心的時候多過了這些,讓一切開始變調。傷心的歌,想到的卻是那時開心到不停跟著旋律唱起歌的那個「壞人」。眼角的笑意不會騙人,但現在卻又是欺騙自…

弟弟,生日快樂!

今天很誇張,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因為凌晨六點才睡。最近幾乎習慣了如此的作息,之前常常班不固定,現在是固定到會恐慌w,因為只要放假就是不見天日的睡,上班也多是過中午才會起床,一起床就是準備出門上班,回家又已凌晨兩點,再睡也是五點的事根本惡性循…

Windows

101103 ZOOM IN

昨天晨間新聞一段NEWS的小訪問中手手介紹了最近新養的狗狗Skull超可愛。是公的剛生四個月,但已經會握手、坐下等非常窅害。其實除了手手的狗狗可愛以外,講到愛犬時的笑容也超可愛,就像個父親般散發著慈愛光芒w,且Skull坐的地毯(?)加上旁邊的玩具狗甚麼的…

才剛到一號想要好好重新開始的第一天就又發脾氣了,到底是要損失幾個朋友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