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090620-090625 韓國畢旅

結果我到現在才想到我的韓國行還沒寫(汗),事到如今努力回想只記起來三件事情:第一是大半夜了街上店家幾乎都沒有營業了,卻是充滿一大堆年輕人在街頭遊蕩,而且也不是看起來像小混混那種而是普通的年輕人。第二是韓國街頭也太乾淨,到處充滿花花草草五顏六…

下禮拜飛日本

票的事目前暫告一段落了,放棄了五號東京午場和七號仙台午場。然後和朋友聊到彩帶,超想拿到的阿,只是突然想起了周先生第一場演唱會從天而降的傘兵。上禮拜得知周先生要出道十年了小感慨。要帶去的扇子還沒做,應該明天吧XD,今天完全不想去買材料。

0909 POPOLO

早晨篇 1.今天幾點起床?醒來感覺如何? 七點。有工作所以早起了!醒來感覺很好,但一坐上要去工作的車就開始想睡。 2.今天醒來發出的第一個聲音是? 嗯、那個…「好睏」(笑)。一起來馬上就自言自語了。今天真的超睏的說(笑)。 3.很容易醒還是很不容易醒? 一…

恋して悪魔 #3

難看死了,劇情完全沒進展,難不成看他在那要咬不咬的掙扎要看十集不成,乾脆中間死掉變成以復活為主軸的戲好了,如亮太太所形容,太早長牙了...。

整理雜誌根本是買雜誌的報應

終於我的TV誌部分剩下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就要全部都用完了吼,其實也沒有到很多的程度,但就是無法全部集中在幾天,太單調的動作一直重複會想發瘋阿。今天整理的是ザテレビジョン,連續整理下來總覺得NEWS上這雜誌封面的機率會不會太高,雖然事後回頭照相發…

上禮拜六和天

留了四年才快到腰的頭髮一口氣剪掉了,雖然剪完就小後悔了吼XD,但長髮也膩了況且也不太會放下來乾脆剪掉也換個心情。禮拜天也去看了哈利波特第六集,場場大爆滿的電影院明明已經九點多去排隊了卻買到十一點半第四排的票,後來進場發現連第一排都坐滿了吼,…

090724 テゴマスのひび

照例謝謝朋友。通篇好窩心的感覺雖然都是常常看小朋友在講的話,但看了之後就會超想東京場就是明天阿,尤其是這句「久しぶりにすごい緊張したんだけど、みんなの笑顔見たらリラックスしながら歌えましたありがとう」一整個好可愛。也提到了大阪初日和日全食…

0909 POPOLO

充滿他自己住的痕跡的一篇訪問,像是問到起床就有回答自己起來或是有家人叫兩種答案。或是新買了自動掃除機(圓圓那種吸塵器),西給也在手手推薦下買了。又或是提到房間乾不乾淨,居然是自己會清掃,所以乾淨,會丟垃圾也會洗衣服,會在洗澡前晾洗好的足球制…

0909 Myojo

手手為了演唱會買了第二把吉他,店家給他四把吉他試最後選了這把,比起音色柔美的更喜歡具攻擊性音色的,喜歡比蒐集重要。提到最近也有歌迷cosplay到演唱會會場,身為男人實在是很受不了w,他個人喜歡護士服、學生制服、啦啦隊服的樣子,這人點起菜來了呀w。…

090718 MUSIC FAIR21

歌唱功力越發上乘的手手,如果沒有『愛的小傘』的DVD做比較可能感受還沒有如此明顯,尤其是『小小的單戀』。老實講這首歌也是看了兩人節目上表演之後才開始覺得很不錯的歌阿,看著他的臉聽著他的歌聲真的覺得手手越來越大人了。開頭的『weeeek』簡直是別首歌…

090711 V6 Next Generetion

可能是礙於前後輩的關係,平常又沒有太多交集,兩人在前輩的廣播上根本等於是禁口了XD,不會自己發言問到才會講話。像馬蘇和長野還有一起拍過廣告,手手則是只有和坂本在跨年一起唱過『味噌湯』。前面談到了NEWS的事情像是出道幾年,兩人幾歲,V家年長組的如…

shock

第一次知道如果本來的電腦沒有登出MSN的情況下,用別台電腦登入同樣的帳號和人聊天,本來的電腦依舊會有視窗然後顯示當下的對話...,所以結論是如果有秘密不想要讓他人突然窺見的話請記得登出...我想,只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的但真的好震驚。

090719 MUSIC JAPAN

本來以為是兩個人出來講兩句話就進歌了,沒想到是節目中唯一有訪問的,由Perfume的大家負責。手手的頭髮雖然中間夾起來但旁邊不是用捲而是吹直,飛飛頭的感覺。解釋浴衣講衣服會開的手勢很多。足球話題。想看手手玩那個非洲樂器阿,想看他玩不起來的樣子XD。…

也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

昨天是偶然發現自己的網誌草稿還留有打給岬ちゃん的信,今天則是翻記事本確認日程的時候發現,仙台加場的第一天是岬ちゃん的生日,當時還在上頭寫著「岬ちゃん16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其實根本不記得自己有替岬ちゃん做下這樣的記號了。又,其實兩三天前…

恋して悪魔 #2

雖然故事情節就是那樣,但看完之後好想談戀愛阿,尤其是兩個人一起彈奏一首曲子的時候情緒到達頂峰吼,羅曼史果然窅害!想到下午轉電視看到言先生(誰?)講「只要是人都會談戀愛吧」,快別這麼説我都贏過電車男了(這有什麼好驕傲XD)。因為昨天看了TGMS兩人上V…

0908 三小本

POTATO 如果能自由的放假一個禮拜的假期就好兩個禮拜會因為沒有工作而不安 小山形容是以自我情緒當成世界基準的自由人,聽招呼語就能知道這人今天的情緒低落還是高昂,然後將周遭都變成同等的情緒 西給則表示這人是飄散著無論何時都能感受到活著的喜絓的自由…

090724 ザテレビション

如果要買優馬與影子男孩或紐約男孩宣傳期的雜誌的話,建議這本可以買,雖然自己也沒有買很多本就是但像オリスタ就可以算了XD,訪問本身大同小異(知道出道的心情、成員的特性等),但那本只有兩面一張照片且沒有YC吼。這本有拿美國國旗嬉鬧XD的可愛畫面阿,大…

090717 MUSIC STATION

塔摩利一不在,場子讓上戸小姐用得超冷的XD,不過知念、涼介還真臨危不亂,一個很穩的介紹團名一個很穩的搞笑XD,「入浴City boys」呀!可苦可樂真的是好大叔(耶?),知念最後還直接跟上戸講可不可以讓我們去準備了。表演的時候一直注意到涼介的牛仔褲和鞋子…

090712 イッテQ

到24小時之前應該都會一直主推imoto,像下禮拜也要和宮川參加祭典,但看預告似乎很危險阿。開場是記者會之後最新的畫面,小朋友的肚子也太大,是幾個月了XD。imoto的印度珍人單元,小窗的小朋友很可愛耶,頭髮長度也剛剛好。最後面imoto練習馬拉松的部分,小…

090708 笑っていいとも!

晚上都已經沾到床了確是想到快能見到手手就笑個不停,完全沒有睡意阿,或許是拜DVD愛的小傘event所賜,真的好喜歡在舞台上神采飛揚的手手,那種自然而然展露的笑容真的很棒。因為睡不著又打開了電腦,終於有心情寫笑笑也好的心得了XD,當初因為聽到手手一個…

『NYC/悪魔な恋』

先講CD好了,就聽完手越筯田的歌以後覺得還真不好聽XD。不過主打都是很好記聽了心情會愉快的歌。『悪魔な恋』bridge到也蠻喜歡。DVD的部分,涼介和知念與後輩相處起來完全就是完美的前輩風範展露無遺阿,涼介替菊池捲袖子、知念指導優馬跳舞等,相較沒有兩人…

0908 Songs

戶外拍攝,在藍天下打著彩色傘的也好,坐在圍牆上兩人聽一個耳機的也好,久違的看了馬上就喜歡的照片XD。兩人聽一個耳機的小朋友是閉著眼睛,仔細看可能會覺得有點在搞笑,但兩人呈現出靜謐的氣氛就是很棒阿。除了對談式的訪問內容外,還有兩人個別為專輯的…

新專輯持續研究中

結果好像每次上來都在講錢的事情XD,就昨天拿了CD在回家的公車上突然想來算一下這個月花在CD上的錢有多少,不算還好一算發現竟然超過四千塊了*1,從來沒有記帳的習慣,好像該是時候來記一下了。最近也一直想要找時間回鄉下整理房間,想要將堆積的東西都清一…

『NYC』MV首播

下午三點在MTV看到了完整版的MV首播阿,真開心,但明天要拿CD花出去的錢會有多痛心,大概跟開心的程度一樣歌高XD,一次拿四張日版CD還真是第一次也是錢堆出來的第一次耶。我要看DVD看到飽,唯有如此才會覺得CD不貴吼(瘋了)。

090713 HEY! HEY! HEY!

「手越畫伯的畫展」總覺得濱田的表情和手越筆下的牛好像XD。松本吐嘲的真好,真的是握力只有5不成,甚麼sha、sha、sha筆法也很莫名。解釋為什麼企鵝會有袋子的時候,也只是一直在自己的肚子上畫袋子狂笑而講不出個甚麼所以然XD。不過除了主持人的肖像畫以外…

090708 NEWSmile

題目「雨の日をhappyに過ごすには」。最近在進行演唱彩排的小朋友似乎過得蠻快樂的「良いもの作れるようにリハーサルしてるから楽しみにしててな」。至於題目的雨天則是不太喜歡,下雨足球就要終止的印象很強烈且下雨和家人外出也微妙起來。這對out door的小…

090708 NACK ON TOWN

本來有在NACK5主持過節目的手手,感覺和主持人多人一點親近感。進行了單曲、專輯、演唱會介紹。最後放了『小小的單戀』。問了兩人媽媽的味道,手手講咖哩,踢玩足球結束社團活動就一定會有咖哩等著,而手手喜歡比較濃稠的咖哩。男主持人提到手手很會踢足球的…

090710 MUSIC STATION

「ミニステ」是走廊通過版本,稍稍停了一下做了個反V差點撞到馬蘇 很普通的從樓梯走下來,很普通的站在主持人旁邊XD 解釋了浴衣是特別訂的,頭髮上面全編上去,還插上了有墜飾的髮簪 單曲排行第二名,小窗的臉一直很嚴肅 手手左邊馬蘇右邊,MC不妙的話題 所…

090724 TV LIFE

テゴマス 7/13 HEY!3「7月22日(水)に行う初のコンサートのグッズのTシャツのために描いた個性的なイラストの数々を紹介する。」 平成ジャンプ 「JUMP With You」Bound31連載最終回。岡本×藪。圭人在JUMP裡面的工作是管家w,收拾或是替杜子餓的人送上麵包等。…

090710 ディア・フレンズ

雙A面扇子的構想很不錯XD。雖然馬蘇講到有時候NEWS演唱會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歌迷注意誰,像是明明在他前面卻是用望遠鏡看遠方之類的,但總覺得歌迷明明看到偶像在眼前卻完全無法和偶像接上線的感受也是不太好受。所以反而要在偶像的面前表現出喜歡別人的樣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