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080929 HEY!HEY!HEY!スペシャルライブ

港灣舞台的一樓,藝人代表集合,開場亮有戴眼鏡 講到沒有人登場的舞台,小窗的山下笑得很開心 站在很後面的手手一下雙手抱胸一下手插口袋,還是只有大拇指在裡頭那種(笑) 唱歌部分瞬間收視最高排行榜,數到第五名的安室時小窗有照到手手笑得很開心 廣告回來…

080929 HEY!HEY!HEY!スペシャルライブ

有太多東西(?)阻礙我來發瘋的爆走手手好帥阿,這種感覺真不好,明明前一刻還覺得手手戴帽子帥到腎上腺素急速分泌吼。請告訴我眼鏡是怎麼回事,本來沒有戴在上巴士前摘掉太引人疑竇了,後來還掛脖子上,然後月球漫步他是不是真的有漫步阿(遠望),硬生生被卡…

080929 男女糾察隊

tv

小島義雄的反差莫名吸引人阿))))奔,有心動XD。(←這女人最近都亂爬牆)

嵐台灣演唱會軌道位置變動

因為兩場演唱會軌道位置有所更改,所以B1座位更動,也在現在三點多,開放藍C區售票。雖然有看到位置圖,但還是不太清楚他B1座位是怎樣移動,只記得上次NEWS演唱會第一場,其實位置也和自己當初訂票時的位置微妙的不同,但這次就圖來看感覺變動蠻大的就是,還…

我的第一代大樹

教師節,我的第一棵小樹以94天長成大樹了,樣貌有點微妙的大樹,不過也是替世界種了一棵樹了(笑)。十天後會有新的樹苗萌發,期待我的下一棵大樹,目標兩個月育成阿XD。

來自JFC的畫面

要先感謝朋友才能看到這段影片,第二次看到NEWS在JFC的畫面,感覺上六人都比平常來得活潑一點阿,笑得很自然。大家都穿襯衫,馬蘇、小山等領口還開開走成熟風味,手手這次則是靛色的襯衫,領口扣很緊,臉感覺上很鄢(因為他那塊特別暗,不能很肯定的講他鄢XD)…

080915 嵐の宿題くん

來賓髭男爵中的山田ルイ53世説嵐裡面有一個蠻在意的成員,應該説是對手,因為自己的女朋友是他的歌迷還會要他一起替這個人慶生阿,這個人就是二宮吼(笑),然後因此埋下二宮惡整這對藝人的導火線?後面的一整大段不管髭男爵講什麼,嵐五個人都會擺出一副他們…

080922 嵐の宿題くん

ADさん盤腿坐在地上一整個也笑得太開心了XD。

080924 はねるのトびら

tv

因為在消耗為CDTV而買的高速點數,所以下了24號這節目「短縮鉄道」、「100円ショップ」*1的部分來看。其實不是要針對藝人的方面寫點什麼,像「100円ショップ」這單元也是第一次看,除了來賓也不是平常熟悉(或説關心)的藝人,但也是他們掏錢看到一直笑,看節…

中学生日記

tv

「図書室パラダイス」篇。講述的是一個轉學生因無法融入新加入的團體生活,於是圖書館變成他放鬆的地方。在這裡巧遇了圖書股長的女生,一位以圖書館為舞台構想劇情的女生。注意到的其實是戀情這塊(笑),當中圖書股長一手策劃替轉學生和一位常上圖書館的男生…

高橋愛主演NHK連續劇

知道了高橋愛要主演NHK木曜的連續劇『Q.E.D. 証明終了』阿,這和當初『バッテリー』是同個時段,如果是這學期播就一定可以看到了,但其實小愛演的這部要明年初(預計1月8號播到3月12號)才會播阿,這樣又要下學期了,不知道禮拜四會不會又有課不能看到,而且怕…

LOVE 388

26號小山的成員愛有寫到CDTV手手飛吻的内幕阿,原來是彩排的時候就知道生日快樂的開頭會照到小朋友,於是成員就向手手提出了「やりきれ!アピールしろ!」,所以手手就在正式演出時盡全力的展現自己送了兩個飛吻,不過等到成員一起看演出時,就説手手「やりす…

薔蜜來襲

我小看山上的威力了,穿無袖上山,結果是雖然下雨但風太大不能打傘,邊走邊發抖。下禮拜開始要帶件有帽子的小外套去山上了阿,太可怕了。「山下是救星」這種日子又要來了阿。

081001 an.an

莫名的買了an.an,説是純粹想看而已買的可能有點太過,因為是知道自己心底有點期待的,但翻完整本只花了五分鐘,果然有點失望。團體以誰為中心這種話讓雜誌來説其實蠻傷人的,雖然可能是不爭的事實?但又或許有的祇是從不同角度來看而已罷了。對自己來説比較…

修課檢查

為了要順利畢業,所以利用畢業實習課程兩個小時的時間,大四一百多人一起做了修課檢查,其實就算學分OK了,自己也還有英檢的門檻沒有跨過阿,當初去考多益就差了那10分還5分。目前有在修四個學分的管理英文要抵畢業門坎,但因為都大四了才在修,沒有任何不過…

説話的樣子

看著手手説著話的嘴巴,心裡有一股氣跟著律動,直到安心的階段。我想,是喜歡看他説話的樣子。

夜裡總叫人感傷

最近有點沒定性,有種又想要換部落格的感覺,雖然自己也知道想要換的絕對不是部落格這種東西,就覺得需要一個出口,但其實並不會像之前一樣痛苦,只是有點徬徨。奮力讀政治學,也只是讓心中想變成支配者的慾望變強而已,手段並不會變強還是一樣軟弱。所以還…

教師再生 宣傳預定

電視 *10/4 世界一受けたい授業!!日テレ系人気番組が大集合!秋の最強先生来襲スペシャル!!*1 雜誌 *duet 11月號表紙 *TV ぴあ 10/8發售號表紙 *TV LIFE 10/8發售號表紙 *1:from ぴあ

國家的未來何在

都説要被賣掉了,其實是早就已經賣了吧。這麼軟弱的政府不要也罷。

080924 CDTV 15周年プレミアムライブ

吼三八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一個KISS看得魂都飛走了,而且整個身體發熱。朝氣蓬勃的小朋友、用力跳舞的小朋友、合音聽得很清楚的小朋友(笑)等等等,小朋友不足的病一下都解除了,因為他可愛到無怨尤了吼。目前太興奮,腦子只能打出這些東西XD。

081010 TV LIFE & 081012 TV ぴあ

081010 TV LIFE 印刷品質很不好的兩面。大家都各拿一朵花,手手拿的是黃玫瑰,而且是超大一朵的黃玫瑰(笑)。頭髮有用髮膠抓過一根一根的感覺,穿了稍微蓬鬆一點的外套,比較不像平常造型師會配給手手穿的感覺。這張照片手手微笑蠻可愛的,但西給映入眼簾會覺…

這次是門牙

因為本身牙齒弱,所以有蛀牙過的牙齒佔四分之三強,門牙也不例外,然後今天去西門町逛逛時,因為口渴買杯楊桃汁來喝,不知道是不是太酸的緣故,門牙竟然痛了起來阿,讓人好擔心之前已經磨掉一大半的門牙(有補透明的東西),是不是又往裡頭蛀進去了?不過要是…

賀平成跳成軍一週年

hsj

去年的這時候還在為涼介能不能出道、這時候出道是好還是不好擔心呢,不過在第一時間得知了涼介有被選入,那剎那的心情相信是興奮的。這一年以來感覺涼介在經驗或是外表上都有許多轉變,甚至發光灼熱到不用心追感覺就會跟丟的程度。雖然感覺涼介會這樣一歩一…

平成七初廣播節目主持

今天繼CD之後連兩喜,平成七五個成員要在文化放送開廣播節目了阿,9月29號開始,毎星期禮拜一到禮拜四22:15到22:25,週替兩名成員主持,節目名稱未定,會用募集的題目來決定。單元包括「想向平成七講的話」、「日本第一年輕的煩惱相談」等。涼介在廣播講話不…

美人樹

跑到書局翻了台灣行道樹圖鑑終於知道這花叫做「美人樹」*1了阿,意外有趣的名字。美人樹是落葉喬木,樹幹上有尖尖的刺,掌状複葉,小葉五到七枚。屬木棉科,種子有棉毛會飛翔。什麼領域都有專家在研究感覺很窅害,然後今天在書局翻圖鑑的時候,有種強烈的念…

還是高級日語

結果下午又收到同學的通知,要把重選的高日退掉,回頭去選週六的高日,助教好像要寫報告的樣子,阿阿阿,希望不要再改了,有點麻煩。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平成跳的第四張單曲選在成軍一年前一天宣布消息了,10月22日發售,是『教師再生』的主題曲,照例初回盤會附收有PV及幕後花絮的DVD,恩,大概今天會去訂這張單曲。

高級日語

接到一同修課的同學通知禮拜六雙主修、輔修的高級日語不開課了,因為人太少,要有修課的同學先去搶日文本系的高級日語,不然就要等到第三階段的人工加退選會有點麻煩。恩,上禮拜六高日老師就有先跟大家説課有可能開不成了,所以真的被迫要換課驚訝度也小了…

身體健康很重要

大一和同學去基隆玩,因天雨路滑從天橋上滑倒送急診,當時是以疑似尾椎骨折收場。結果現在的後遺症就是,最近已經連續好幾天,睡覺時因為尾椎疼痛而醒來阿(之前天氣冷比較會復發),看電視坐沙發也是必須壓著腿側著一邊坐才不會痛。當時還想説身體受傷不算什…

雜誌回顧POTATO篇

0505 POTATO 自己最久遠的記憶,就是滑雪了。大概三歲左右,被父母帶著一起去,因為跌倒而大哭了。還記得當時生氣的大喊「再也不要滑什麼雪了啦!」孩提時代,常和雙親一起滑雪之類的,但沒有什麼小時候的記憶就是。從父母拍攝的影像中,也會想「ㄟ,原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