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24時間テレビ32

昨夜要睡覺時一閉上眼睛閃過的全都是手手和imoto擁抱的畫面。在選舉的中間插播的終點畫面當兩人擁抱的瞬間跟著大哭了。老實講從來不知道自己的偶像對於一個節目可以表現到如此的程度,已經聽到不知道幾次的小熊小姐w、24小時露齒的微笑、時時看著影片就鼻子…

24時間テレビ いよいよ明日

我兩次被這張照片的背影嚇到真的很白癡XD。人家是看到鄢影就開槍我是開到捲髮就開槍?阿,今早的zoom in難得看到手越駝背才會想到自己被這張照片嚇到的事吼。

24時間テレビ あと2日

真的覺得只有念書的生活超級無聊的,是比較能抓到念書的韻律沒錯但真的很無聊。今天下午亂翻報紙發現昨天關於SMAP收視率的新聞裡面有提到「(前略)至於同時段播出的友台節目,都有不錯的收視率,如日本電視台的『到世界的盡頭Q!』的收視率為16.6%...」難得台…

一年一年的變化

小朋友的鬢角茂盛到會懷疑他是用眉筆畫上去的XD。然後很有興趣知道他到底在他的牙齒上動過多少次手術,上排門牙就不講了,今天突然發現他06年可愛的小虎牙現在也見不到了(圖片隱藏在下頭)。如果只是吃東西有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兩年自動磨平變這樣...。今天下午…

日記

之前問的翔和二宮的內頁因為沒人表明要接手XD,今天拿去資源回收了。嵐紅的這兩年也曾有過為什麼自己到他們紅的前一刻就放棄支持,有點不合算的想法,但其實仔細思考這種邏輯也挺怪異就是,價值甚麼就不講了,喜不喜歡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今天目標的起床不…

日記

讀書計畫開始的幾天實行的成效不彰,雖然是有念到近度但其實心還是花花的,念完一章休息十分鐘的短暫時間還是會想用電腦,就導致很容易十分鐘變二十分鐘...。又,其實規定自己能用電腦的時間是這來打日記的睡前一小時阿,所以明天的具體目標是XD醒來之後一定…

090823 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

これまでの人生で、一番音楽で襲撃を受けたのって、ラスベガスで聴いたセリーヌ・ディオンさんの歌声かもしれない。あれはすごすぎ…。昔、プロフィールとかに“特技・歌”なんて書いてた自分が恥ずかしい!セリーヌさん!って感じですよ、ホント。それから特に…

090824 新堂本兄弟

雖然是只有一分鐘但卻讓人感到滿足的表演 兩人聲音的狀態也太完美 一出場好擠好擠,女生閃開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希望被打到? 手越先生是先化完妝才用頭髮?額頭肌膚和臉頰大不同 不是講剪頭髮了?看起來比較像去重燙過... 正要講手越先生的眉毛有喜感就看…

講來講去還是手越先生的事

今天藉著回舊部落格查手手有關於席琳狄翁的發言時間,發現自己以前單純想寫下小朋友的好的心情已經悄悄消失得無影無蹤。現在的部落格像朋友講的,好像看不到開心講著小朋友的時候,想想也的確是呢,本身的事情就烏煙瘴氣,來講小朋友卻也是抱怨一大堆,這樣…

被控制很深

真想來算算我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才有法把手越先生的事情拋諸腦後,天天為了他煩惱這煩惱那的真的很累我都不用念書了。其實也不光是私底下的消息,光是他想唱搖滾的事情也可以想很久,也會因此看起電視上視覺系搖滾樂團的介紹,甚至還在那亂想他不排斥女裝也…

090820 テゴマスのうた♪ 福岡オーラス

『はじめての朝』真的很適合安可,歌詞裡的希望能多留在對方身邊一點,希望這個夜不要天明...。手手居然三部的時後哭了,一種手手是多麼喜歡音樂的實感湧上心頭,胸口好滿好滿,喉頭酸酸的,此時只想對手手大喊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大好き。テゴマス、あり…

給自己加油加油打打氣

其實當初會講大概半個月後才能更新是因為有一個工作講好日本回來就要讓自己接的,但中途出了點意外,雖然去了所謂形式上的面試但卻沒能得到工作。當時的錯愕就不講了,這兩天在等補習班回覆有無位置,基本上這年頭考公職的人實在太多了呀,所以決定等到今天…

0909 Seventeen

似乎小朋友在雜誌上的發言製作單位沒感知到,到目前為止知道的工作就只有24小時完成巨幅馬賽克畫(?)和終點等imoto而已...。和崇拜的運動員見面怎麼難度搞得跟Q讓他去歐洲出足球外景一樣困難w。營養飲料到底啥味道?是說如果因為小朋友穿怎樣顏色的24小時T而…

隨想

總覺得我回來以後被自己的一些私慾蟬心,蒙蔽了雙眼XD,強烈到忘記自己身在演唱會的當下覺得演唱會本身是好看的這件事情。一場演唱會中什麼樣的歌使用怎樣的唱腔,手手都有安排,甚至不同場次同一首歌也是不同風貌。這場喝水的次數多也能感受到他想盡快把嗓…

0909 TV Japan

最近有關於手越的種種都一點一點的如摧毀當年給他築起名為神的高牆般,直接到讓人不知道如何反應,如大學真的不能四年畢業的事情,之前ST的發言都還在替他講話這並不是他在為四年不能畢業鋪路,只是他認知道現實的發言而已,現在無疑自打嘴巴。或許只是自己…

090809 イッテQ

看節目也一直意識到他是日本人的事情結果就又哭了,我何時才能清醒。

090809 テゴマスのうた♪ 仙台 2部

很想寫repo因為怕自己未來會把演唱會忘得一乾二淨,但就算在努力回想只能一直想到九號二部坐在ファビアーノ和ステファニー上唱チキンボーヤ時手手一些可愛的動作,像是蹲在ファビアーノ的背上,要把麥克風放上去之前手去敲到麥克風架,表情看起來很痛又有點…

090812 日韓音樂瘋

真的就是飯吼,聽到這種話就馬上被安慰了。

テゴマスのうた♪ パンフレット

歌を歌う時に心掛けているのは、ハモりで自己主張しすぎないってこと。ほかのアーティストがハモってる曲を聞いて「このハモり、メインの歌声を邪魔してるな」って感じることも結構多いんだけど、俺はそういう歌い方はしたくない。ハモりっていうのはあくま…

090804-090811 テゴマスのうた♪ 雜記

8/4 一個人在候機室的時候無來由的超級想哭,只能一直看著旁邊的人群分散注意力。抵達日本在池袋等朋友時,因為還有段時間就在觀察日本人,剪票口前面依依不捨的情侶還真多,還有看到比男生高的女生一直拉著男生袖子挨在對方胸口的景象,兩個看起來年紀很小…

回來了,結果是在飛機上哭了,害怕到哭了,這幾天發生太多事情講幸運也好講不幸運也好,認清某部分事實的那塊還是無法釋懷,雖然是近到會遭天譴的距離...。

090805 テゴマスのうた♪ 代々木 2部

結果代代木最後一場超遺憾的,簽名版掉到自己的位置又從靠被的洞掉到後面去,後面的人蹲著兩手拿著簽名版從上面根本搶不上來,都摸到已經被折得軟軟的簽名版了卻無法變成自己的真的當下全身不斷發抖然後哭了,後來雖然有振作但還是胃痛加上放空不小的一段時…

抵達日本了

現在人在東京了XD,用的是朋友的電腦,超感謝朋友收留的,這次麻煩他很多很多真的萬分感激。今天下午兩點的飛機其實有點早出門了,所以光在機場發呆就度過了兩小時XD,在池袋的時候雖然也等了一下,不過觀察人群實在有趣阿,心得等待回台灣慢慢寫。阿,今天…

日記

應該講昨天,學生證合併的悠遊卡到期了,本來還要加值都走到加值機才突然想到7/31到期,還好有想到,不然儲值進去的錢也不知道學生證能不能退卡。回家拿了普通卡放進皮夾裡,正式脫離學生身分了呀!也拿了『手越筯田之歌』,寫好了明信片這兩天有經過郵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