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32W1D

在家等生XD天天和母親學煮飯,前些日子買的白柚太酸,今天也把它煮成jam了,雖然好像有點太甜了,但有用出一點成果還是很讓人開心,等等要來煮三杯鶏。

31W3D

昨天突然心情低落,突然不了解自己當初為什麼這麼想生小孩。偏偏老公睡前又突然講了讓人傷感的話「以後就沒有兩個人的時間了」就又哭了。

30W3D

懷孕身體癢不能抓,一抓就一發不可收拾了,自食惡果可能還不足以形容,總之後果就是哭慘了也無法復原了。不敢想像生完胸部縮回去之後會是怎樣。

28W6D

差個一天但還是做了b肝抽血等,只是當天早上要到醫院前不知道何來的靈感(?)就覺得不要吃早餐,我耐糖一定不會過,這樣就不用等別天,直接空腹就可以再測第二次了。果然,標準130,硬生生給他超過5,報到室的護士發了衛教單,要測100g耐糖原來還要先做飲食…

忍不住還是請假了,雖然下午請假有請跟沒請一樣,隨便睡個午覺醒來就本來下班時間了(汗),但最近身體真的到了極點,一直下雨腰痛只會加劇,那種疼痛根本就是睡起來也不會好如影隨形,真真實實地感受到懷孕的辛苦了,有想要快點生一生的念頭,但真的也只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