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ナクシタキオク(仮)

電影拍攝的消息正式見報了,導演是因為看到手手『我的老闆我的英雄』裡頭的演技,與角色的形象符合才請小朋友來演的,第二部的電影作品吼,雖然是配角,但被導演挑中的過程有種肯定的感覺。手手自己也期待與海外演員一起演戲,希望到時台灣能上映阿,我要去…

HAPPY BIRTHDAY to ちぃちゃん

hsj

今天是知念15歲的生日!!!!!生日快樂,有感於最近知念突然成熟好多所以來祝賀一下。

電腦這次真的壽終正寢了

很剛好的,在小朋友特別劇要播的前夕,電腦硬生生的壞掉了,不像之前顯示卡重插就能解決的狀態,這次電腦真真正正死掉的預感真的很深,自從知道小朋友特別劇第二彈開拍之後就期待到現在,等了有半年,現在連宣傳節目小朋扔球的英姿都看不到,其實沮喪到我連…

081123 昭和×平成 SHOWはHey!Say!

吼,這節目越看越罪惡,不可否認,龍太郎承認因為國生小百合的「惚れてもいいよ なんちゃって」心動時,我萌到害羞了,阿阿阿阿(抱頭奔),還好後來有青田典子跌倒涼介沒救著他很爆笑的橋段沖淡萌味XD,不然,看國生對龍太郎説「大人にしてあげる」時,龍太郎…

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 #7

寫政治傳播的報告寫到好無趣,所以偷輭看了第七集,是説我和亮太太同感阿,都好愛涼介凹的神情XD,而且這集不止戳他女人緣的痛處還戳他唱歌的痛處吼,營火晚會的分組討論,好不容易音樂的部分得以發揮長才,想要唱一下歌的時候卻讓同學阻止了。三個小朋友穿…

うそうそ 電視廣告

終於看到了,若旦那穿著出遊的服裝在街上歪頭皺眉説「しゃばけて」可愛到爆炸吼,尤其是那眉毛越看越逗趣,好喜愛。第二支廣告,則是群體演員的版本,由手手先喊「しゃばけ第二弾」然後其他人接「うそうそ」,或許是要等全部一起喊,小朋友在中間接的地方有…

朝日新聞專訪

今天朝日新聞有半版小朋友的專訪,照片很大衣服和爆笑那節目同一套,亂想買一把的,所以就衝出門去找印象中有賣朝日新聞國際版的地方,但無奈無法得知國際版裡頭會不會有手手的專訪,因為我連報紙都沒有摸到,我現在好想打電話去問台灣專門訂日本報紙的商家…

0901 Myojo

舒適的移動空間是旅行的約定 手越祐也 【其之五 變身運動員】 想要在這次的演唱會展現出五人制足球鍛鍊出來的體力呢。今天也是比了一場賽之後才來接受採訪,已經連續四天都如次了吧。因為每天沉浸在足球之下,不只在演唱會上跳舞時腳能打得更開、肺活量變大…

今天夜裡對著電腦發呆了好久其實

浮上來打聲招呼,我還活著XDXD,其實距離上次更新也才過了一天而已,或許是之前更新的頻率太高了?雖然節目還沒看到是真的,但能爆走的點其實也都沒有少參與,該敗的雜誌也有敗,無奈就是有點懶得來寫部落格了不知道為什麼,不然其實有想好好整理一下對於這…

うそうそ官網專訪

TV誌應該都是給通稿,所以買了很多本TV誌下,大部分訪問都和官網專訪大同小異,唯一喜歡「琵琶湖でのロケでは光が眩しすぎて目を開けていられなかったことがすごく印象に残っています」的地方,原來光不止吸引來小蟲,也讓小朋友眼睛張不開了。

081118 NEWSmile

請告訴我們演唱會的花絮,其實不用想就知道某人會離題,但沒想到是如此恐怖的程度XD,始終忽視題目會變成小朋友的特色?然後還喜歡在最後面講些五四三的,這次講到了他喜歡愛阿,他覺得如果世上的人懷抱著愛就不會有紛爭了這樣,看上去很漂亮的話,卻在後面…

0812 Songs

專輯中喜歡『Forever』,R&B曲風的歌曲 最近常聽Peabo Bryson的歌 節奏感和發聲方法都是日本人沒有的,希望多少能學習一點 希望能在保有NEWS本有的風格、不到造成傷害的程度上筯加大人曲風的歌曲 不覺得今年一年有太大變化 以前次的東京巨蛋為例,是因為抽選…

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 #6

涼介的頭髮感覺長了,脖子後的頭髮往兩旁翹 擔任推薦人為什麼要穿麋鹿裝XD 紱語吼,不管涼介講得正不正確(因為我也不會紱語),但超長一段超酷的 山猿(爆),穿救難隊的衣服還垂降的涼介! 「是要我解釋技術面的問題?」這句説得超帥的 喜歡有岡在嘗試主任的電…

0812 TV Japan

雖然官網難得有告知會上的雜誌,但只有半面而且都是『うそうそ』的劇照,還以為是雜誌自己拍的訪問頁面説(汗)。不過照片雖然是劇照卻都是沒有看過的吼,有與哥哥一起的,和立姿有點驚訝表情的,穿著和服其實很能看清楚腿張開的幅度,有點害羞。短短的COMMENT…

081116 イッテQ

小朋友穿白襯衫和鄢色小背心超帥的,而且頭髮又是暗色系,也不是飛飛頭,整個極品。整集都是貝蒞的美食之旅,到了台灣阿,來吃滷肉飯、芒果冰等,然後吃臭豆腐的時候,棚内還真的端了臭豆腐要手手聞味道,小朋友把鼻子湊到盤子旁邊的樣子好可愛阿,後來直接…

081116 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

シゲさん成為NEWS裡頭國分最喜歡的人了XD,從Jr.加入約半年就拿麥克風、接演午間連續劇、金八老師、組成加藤王國等充滿優越感的時代,一直講到NEWS活動中止曾想要放棄,但就是喜歡這個工作所以繼續努力等,極具シゲさん特色的一集,超級敢講的我只能這麼説,…

081116 昭和×平成 SHOWはHey!Say!

或許是節目主持群相處融洽又或是小孩們對於這環境很適應,不然就説來賓看他們是小孩不忍吐嘲?涼介發言到一半被八嶋打岔後説自己忘記要講什麼,還讓來賓和女主持連忙説聲對不起了XD。後面有龍太郎模仿DAIGO阿,感覺要是不上字我會以為他在模仿涼介XD,最後的…

color

專輯聽完了,可能是之前爆太多雷?加上曲風偏輕快又有很多單曲或是演唱會上的曲子,導致第一次聽,就覺得很像一直在情緒很HIGH的演唱會,聽到第四首就放棄。不過在找到專輯全曲下載前有在某影音網站聽到『ケセナイ』了,手手第一段的聲音就讓人顫抖不已,這…

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 札幌初日

手越先生我好忌妒你的足球夥伴阿!!!!要不你在演唱會上給我哭阿(這人激動了),然後我想知道小山和西給同時收到回信時會不會尷尬XD,或許應該説某人知道別人同時收到他的回信時正在一起,好像會比較尷尬就是(爆)。謝謝馬蘇把HB歌詞改成給手手阿。

腦筋急轉彎

結果今天的考試敗掉了(汗),因為老師考日本小學生的腦筋急轉彎20題我只會三題吼XD,其中一題還是多虧有看YA3才答出來的説XD。題目是這樣的「小学生でもできる高校は?」*1然後因為想太多不敢寫答案的這題「朝は朝刊、夜は夕刊、そのあいはな〜に?」*2其實第…

零碎的雜感

早安,感覺很多大學生的期中考都要結束了我其實今天,等等下午一點才要去考第一科,然後這樣的一天是由一顆消息的震撼彈開始的我想,要不要前兩天看到一句「有兩團全部都去開solo控了」這種話阿,所以殺傷力比想像中的更大。雖然在朋友家的留言中有看到這其…

瑞典出道兩週年

時間真的過得超級快速的,雖然始終維持一年一張單曲的步調,但至少每張都可以聽到兩人優美的合聲很不錯阿,最近其實剛好有重看了當初瑞典出道的日本新聞,J家不管到哪裡都是一直強調當地歌迷很支持很瘋狂吧XD,為什麼這種事情我到現在才發覺呢,感覺有一種公…

HSJ CD出道一週年

hsj

平成跳CD出道一週年了,出道曲其實自己現在連前奏都還能清楚唱出來,尤其是知念的部分最有趣了(笑),是説短短的一年連知念的聲音都低沉了許多,一年的成長真不是蓋的。一年才剛起步而已,雖然説剛起步但第一年就發了四張單曲、躍上東京巨蛋開控、演出Summary…

081121 ザテレビジョン

買到的這本因為套色沒套好小朋友的眼睛嘴巴什麼都分離了有點窘(汗),明明穿運動服就是那麼可愛説,舉手抬腳也是讓人心動不已,尤愛他丟球臉上的狠勁阿XD,印刷沒印好都這麼殺了,印好會有多棒不敢想像吼(爆),總之我期待節目,想趕快看到玩遊戲很認真的小朋…

生日外一章

日飯那得到的情報,小朋友生日當天有錄itteQ!的樣子阿,看上去很有精神然後也講了很多話的樣子,能在小朋友生日當天和他見面的人真幸運。節目有替小朋友慶生,小朋友生日的抱負「21歳では勝利と面白さと、かっこよさを求めて頑張ります!」照例是勝負的事情…

藝術足球

為什麼某人生日過完的第一秒鐘我還是必須要從足球開始(哭),要不然就給點詳細具體的情報阿!

color 發售CM

打破カラ(殼)的感覺。

獻給我的最愛

凌晨三點三十一分,看完伶安為你慶生的影片,老實說聽到音樂的第一句,身體就發燙了…「いつもいちばんきれいな…」一張一張照片中的你,都像歌詞唱的一樣,你都是那麼的棒。好溫暖、好溫暖的氣息包圍著,或許是歌曲的氣氛使然,但你真的是最棒的存在,在這一…

關於手手的20歲隨想

成年禮/被作掉的成年禮阿,現在想到都還是有點怨念的事情XD,明明很重大的環節,卻只是在巨蛋演唱會的記者會上拿個板子就過去了吼,甚至小朋友第二天馬上就反悔了自己說的「言出必行」。不過也知道了手手後來有和家人去拍家族照以玆紀念的事情,雖然不是成年…

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ちゃー #5

超級中學生三人組越來越有人性了,不過高杉的角色真的很悲哀阿,好不容易等到女同學來邀約加入漫畫研究社也還是期待落空,都已經自己興高采烈的開口可以協力了,沒想到XD,人家要的是溫柔的吉田,雖然畫圖根本不行這樣(弱點吼XD)。打掃漫研社時,全副武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