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單身日子倒數兩天!是的,宴客之前會先登記。好想當天消失不見,或先打電話去取消預約,好想假裝沒這回事。講是這樣講,我想我根本沒那個膽。光是今天的周年慶就又買了不少關於結婚要用的。不論結婚到底好不好,首先就要先花好多錢下去了。

[,h300] [,h300] 婚紗店的禮服不是折舊率太高就是超級不合身。一直強調可以改,但上次拍照就已經吃過一次虧了,這次挑訂結禮服也不是很開心。這套蝴蝶結的白紗考慮了很久,穿起來線條比較順但就是看上去很舊,最後只好放棄。

輭散的從四個月前開始準備婚事,到這個月真的火燒屁股了!事情迫在眉睫,卻抓不到處理要領,老是在原地打轉,剩下很多事。與人的相處也是,本來以為可以和對方的家人處得還不錯,最近卻連打招呼都很難,甚至用得自己很沮喪。很多事情根本不是單方面想怎樣就…

tv

久違的MS。坂野提問「20歳的生日有沒有慶祝?」嵐的回答也太讓人懷念了!A-FRIENDS!二宮寫給松潤的歌馬上在耳邊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