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或許會被記過,雖然應該不到小過、但。就當作給自己的警綃,或許對於工作上會是一種提升。「可以反省但不要喪志!」有深深體會到讀書時老師常講的出去社會就沒有犯錯的機會了。

工作上出了很大的包,好想死,這大概是過了學習階段後最想哭的一次。對不起為我忙碌的大家,用到最後只是我自己操作錯誤,不,是根本沒有做好應該做的工作。但我知道難過或是怎樣都無法挽回錯誤,只能下次多注意了。不能再任意毀壞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一點點…

[,w300] 才剛去烏來玩,昨天就看到新聞「烏來首度測到有感地震 規模3.4」。這隻豬是在老街口看到的,走個一圈從瀑布回來,就只剩下一個頭。第一次坐台車。在瀑布那看到了美麗的小姐,不曉得是不是原住民。好久沒有走上一兩個小時的路了,忍不住回程車上就昏…

整整睡了十二小時睡到身體都痛了,第一念頭就是「算了」,好想傳簡訊跟他講「昨天的事情請別放在心上」,但又怕得到一句「我不覺得有甚麼」或是「想太多了」。矛盾。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撞球間!意外於男生多少都會打點撞球。

還是很在意,不管從多少個睡夢中醒來還是依舊。如果他先講了我就會好過一點?因為現在就是自己問出來的,所以給他個假設也不管用了,因為得到的只是冷冷的回應,連個道歉都沒有。

[,left,h300]禮拜六下午,本來要看3D展的,卻因為人太多而作罷。不過難得大晴天直接回家怎麼講得過去,於是出發前往三芝某休輭農場。平時衛星導航帶奇怪的路就算了,這次卻是定位在奇怪的地方,於是乎在淡●路上就這樣來來回回二段五段之間,可能有花到一小時…

w-inds. 10th Anniversary 314

dvd

不知道有沒有提過,w-inds.的『美麗風采』是當時連五十音都完全不認識硬學起來的第一首日文歌。邊看著w-inds.2010年巡迴演唱會DVD邊想起一些片段。像是透明的票,是參加甚麼活動?只記得選了涼平,回家後還小心翼翼的收進相本裡。在一貫的表演形式裡(指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