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結果今天睡過頭沒去游泳。不,應該講是根本沒在睡前就下好「好!我明天要游泳我要早起」的決心。下午想去個書局下大雨,只好改去剪頭髮。上次剪頭髮是去年去日本之前的事,都長成一頭亂髮了想放也不能放。最近聽主管講上層好像要拿我們部門開刀,得小心點不…

講了幾萬年的游泳今天終於去了!也因為超久沒有運動,一開始連續游個兩百公尺就超喘。不過游完泳之後全身舒爽,下午也睡了個好覺。雖然人多了點但下禮拜還想要再去,也有猶豫要不要去晨泳,因為價錢是普通時段的1/2還要再少10元,不曉得人會不會也少點。只是…

完美小姐進化論

六號就收到DVD了,先只看了第六片的特典,且如果沒有手越就是跳過跳過。幾乎是電視之前有播過的,所以花不到一小時就解決。不過拍攝花絮部分,本來以為是第一集播之前類似前情提要,結果有扮成女裝的三人在男女主角對戲時在後頭裝女生講話。也有完整收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