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開始獨立作業

簡單來講就是今天開始如果轉到某新聞台,某幾節新聞可能可以在片尾的工作人員名單裡看到在下的名字(恕難告知真實姓名和電視台)。第一天獨立作業果然問題很多,雖然有同事安慰不要不小心按到什麼回帶或出黒都不算什麼,但讓新聞少播個六秒也是會讓看的人覺得…

100330 KちゃんNEWS

雖然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做的現場直播,但能在真實的時刻聽到聽上去是心情愉快的聲音,是小小的幸福,也跟著快樂了起來。時不時用著小雪的聲音講話,更能知曉小朋友對於角色下的功夫,雖然也是聽到麻木的妄想KISS(聽到會懷疑親吻時的聲音是機器的效果音的程度…

100405 オリ★スタ

一翻開只覺某人的臉怎麼可以水腫成這樣,都不忍心看到希望店家把買雜誌的錢還來(爆)。不過訪問還算可以看。分成兩個人一組兩個人一組回答讀者提問與全體回答雜誌問的問題。手越和山下一組,水腫讓某人看上去右臉特別艷麗(陰険?),和山下玩撲克牌的笑容自然…

100327 王様のブランチ

即使又到花粉的季節,不自己講根本不會顯露出來眼睛癢鼻子也癢甚至還想拿下來洗一洗的不適感,小朋友依舊敬業。雖然是在回答團員私底下都不會見面的問題點上,那爽朗的笑聲!也雖然讓亮吐嘲消息很過時,但其實大家的新消息也都不是很新,不過因此讓小朋友當…

『誰キス』初日舞台挨拶

堀北さんらは最後に、作品タイトルの「キス」にちなみ、「愛」が花言葉の「チューリップ」を客席に投げ込んだ。映画は、台湾、香港での公開も決定した。(100327 毎日) 也難得在日本雅虎的新聞照片裡頭可以看到手越的身影,上次24小時電視扶imoto坐下的照片,…

『眼中的銀幕』PV&MAKING

看著DVD自問自答了。「為什麼不用普通攝影機,剪接的時候再做SLOW的效果就好?」「因為普通攝影機的畫素沒有那麼高,做SLOW會糊掉,所以才要用最新科技的攝影機*1」。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些好笑,但或許也是因為所有的making都在講武打場面的彩排與拍攝,也有…

下周發行的安安預告

「心動男子 122files」特集中以西裝男子登場的樣子。且因為是這本雜誌*1所以先訂了,沒想到還是有點期待在的。 *1:已知道大概會穿西裝所以非裸方面的期待,而是三年多前『疾走』、『MBMH』時期上的安安

100404 TVぴあ②

連載0號,封面是『櫻花女孩』六人齊走的服裝,裡頭則是分手時的造型。分頁和拍攝感覺不太像一般的電視雜誌,還都是問答題形式,也因為都是偶像雜誌問到爛的問題,以為題題都是既定的答案,但有幾題看到有意外。像是問到起床作的第一件事情是?手越是穿襪子,…

不要慌!不要慌!

剛剛打了一篇最近工作的學習情形,但打完後發現這樣工作的描述會太明顯,為避免讓同事什麼檢索到,所以全部delete掉了。總之就是昨天是工作滿三個月的日子,過了試用期。本來照既定目標是下禮拜得獨立作業,但就今天連主管都出手相救的情形來講,不知道下禮…

愚痴

今天凌晨一點下班接早上九點的班真的很○×。

100318 イロモネア

正規播出最後一集,五位主要演員都上了。隨機從十位來賓裡面選五位,挑戰者表演段子,三人有笑就過關,過十關就有獎金一百萬。這種節目就是會死命盯著小窗的小朋友看,也巴不得他各輪都能出現在小窗。小朋友大爆笑的是保齡球打出全倒要give me five的時候去…

100320 ズムサタ

將近五分鐘的電影介紹,且有松山各別訪問的畫面、導演記者會上的發言、除四角戀外幾位値得注目的演員或是不習慣拍戲現場的餐點是便當的導演面對便當是怎樣的行徑等,蠻多新的畫面,但就是沒有小朋友的訪問或是聽到他講英文的聲音呀(口型蠻有趣的就是)。倒是…

100329 オリ★スタ

之前才在想不是講同時接受了很多雜誌的採訪怎麼都沒看到什麼雜誌有刊,結果是電影要演的時候就慢慢放出來。所以照片都是之前兩本電影誌松山×手越同系列,依舊是互相稱讚的方向。「感覺手越工作上相當能幹。像是要講的事情能一字不差的講出來,或是假使有大字…

車禍後續報導

事故發生的15號,是工作休息的日子,手越正要從外出的地點返回家中。 車禍當時,都道現場大塞車中,計程車是幾乎沒有速度的状態,所以研判是手越沒有注意到前方。 而事務所方面也作出了回應,除道歉外,會拿出誠意來處理這件事,也嚴正警告旗下藝人要更小心…

據警方表示,本月15號下午五點多手越駕駛著自小客車從港區南麻布的停車場出來要進入車道時,以為從右邊來的計程車會讓他就進去了結果撞到了計程車的左後方發生車禍,所幸沒有人受傷。

100404 TVぴあ①

總覺得小朋友的原則比自己想像得多很多很多,也難怪上次潤爺邀約他也有膽講希望下次早點約。這次則是『完美小姐』大家如果要一起出去吃飯,邀約小朋友的話大概是0勝24敗。只因為本人希望在這部作品當中謹守一天三餐的原則,基本上大家約吃飯都是看當天戲快拍…

1004 Songs

對11頁的訪問完全沒興趣只因為封面很帥就買的一本雜誌,打開還真的把照片看過之後,三人講什麼好多字光想開始看就覺無力,但也在良心的譴責之下跳過對談快速掃描了一下問答的答案,結果是看到手越的名字就high了,好可怕,只不過是在問到歌唱方面崇拜何位前…

『櫻花女孩』MV首播

和當初看新聞片段感覺完全不同*1,好虐心的一支MV。開頭蹙眉、焦急地展開手中的信件,光手指的動作就好喜歡,配上第一個音、掉下男兒涙…*2。雖然是捲髮但短短的又把前髮別上去,五官更顯立體,有染眉又能加點柔和感。六人都各自有一個分手的故事可以看到個別…

100312 MUSIC STATION

畫面還沒有換回主持人北乃就穿鏡時,手越和増田不約而同的笑了。「ミニステ」站在最右邊的手越做了個怪表情。正式節目沒有單獨訪問NEWS只有MQ帶過就上台唱歌有點讓人錯愕,想聽聽手越的聲音。「BIRTH YEAR SONG」單元第一發1991年的暢銷金曲第三名是手越買的…

100316 ズームイン、めざましテレビ

前一陣子看到某同事在剪某女子團體的MV當片尾的時候,有覺得要是能拿到手越相關的作品的公關帶有多好,畫質又好又不會壓上任何的字。未來如果能播到『誰親了我』的電影預告,會超HIGH的,不過前提是要上映且有公關帶就是。言歸正傳,16號早上的新聞播了點『…

『完美小姐進化論』殺青,手越辛苦了

以前總覺得日劇的好處是不會邊拍邊播、不會邊播邊改結局或是途中劇情迷航等,結果好像不是這樣XD。15號看官網的報告似乎是全劇殺青剩下後製了。前九集收視始終無法突破,最後一集不知道有沒有可能躍上兩位數。上禮拜五發行了Visual Book七月七日也即將發行DV…

100312 走魂

依照電視雜誌的標示這節目三月底真的要畫上句點了,這樣的話最後一集應該是會去種樹?靠著這節目彷彿稍稍可以接近一點真實的手越就要結束了很可惜。大阪接力馬拉松上集,手越第三棒,因為第二循環開始其他人的速度都減慢了,光靠手越就與(女生)第二名縮短了…

100312 はなまるカフェ、100313 王様のブランチ

希望戲結束之後私底下還能見面的手越,前陣子終於和宮尾、内一起去吃飯了,聊了所謂boy's talk,聊女生、聊工作、聊一同演出的連續劇等等。而上次告訴清史郎他五歳左右會飛、讓清史郎童言童語地講著會努力學飛的手越,一副這小孩是自己的驕傲的笑容,可愛。

100312 MASTER HITS

mini album似乎是連歌都還在録製當中、成品會發展成怎樣本人也都還用不清状況的樣子。總之就是這次會以mini album為基底來構成演唱會。此外也提到了新歌的MV,有走在街上的場景也有六人各自失戀的鏡頭。拍攝的時候也起風又下雨了,不過因為雨滴的大小不會照…

為什麼最近看到東西要發行最先興起的感覺都是焦慮?

てごますのあい

Cinema★Cinema vol.23、CINEMA SQUARE vol.30

感覺就是不熟的兩人互相在恭維。一個講對方容貌和身姿很有男生的味道、工作時候專業私底下風趣又親切、是他的粉絲,之前就有在車上看了『L Change the World』;一個講對方很成熟,不管面對怎樣的採訪怎樣的問題都會和顏絓色且認真地回答、演戲時英日語台詞…

100307 ザ少年倶楽部『音』

只要是節目有舞蹈動作大猜謎,看到許多Jr.對於JUMP的舞都亂擺動作的時候,會莫名的惱怒。雖然知道有超多人等著出道已經熬了好幾年、要學更大的前輩的舞蹈已經是很重的課題,但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尊重一點已經出道的團體。

100307 イッテQ

對72個人裡面拿到56名的宮川講要「是我的話就會是20名以内了」,總之就是炒不爛的梗。不過這天的穿著也太帥氣,深藍基調的格子襯衫配上米色背心裡頭穿件T恤,頸子的飾品加上去整個人有wild的感覺。後面的森三中,看預告有吃很像蟲的東西就快速拉過了,小窗的…

來自JFC的影片

J-net上可以看到短版的。穿著格子襯衫坐在前排中央爽朗地從頭到尾一直看著攝影機、要大家看電影也是笑得很可愛。講了戲劇、電影和綜藝節目,能這麼充實的日子暫時快到一個段落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