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一直問先生想不想馬上努力再懷孕,但這次懷孕到手術,心裡明白先生對小朋友的期待,明明當初講不要生的也是他,知道寶寶沒心跳時那失落的表情到現在想起來還會心痛。問他,他總是回,只要我身體健康就好他不強求,但,自己除了懷孕還有工作的事情要煩惱,可…

本以為手術完會腹痛不已或出血不止,多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但除了手術剛結束的悶痛,就不大有感覺且出血量極少。有吃藥,但醫生沒給藥單,也不知道那三顆小藥丸是吃甚麼。有吃補藥,都是湯湯水水,昨天下午回家就吃了兩碗中藥燉魚湯,兩碗生化湯,一碗杜仲…

果然等了一個禮拜裡頭還是空空如也,本來想今天要拿掉了,但礙於婆婆還要再等一個禮拜,其實我不想拖了!然後,真的被罵了裝冷氣的事

好久沒有去數字店,隨便走走就看到SUMMARY2011的DVD,還不知道幾時出的就買了,原來恰好是今天。目前只看了三十分鐘,只覺得特寫好少,不想特別突顯誰也不是這樣做的。想看細節都看不太到,後面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有兩首因為版權也沒有收的樣子。好,我承…

網路上的文章是越看越擔心,不過也有講是要給胚胎一點時間等看看一兩個禮拜在看情形的,不一定是慢點才照到心跳。看來是我現在換點事做的好,不然自己嚇自己的成分大。

今天去看了醫生,情況似乎不太好,下禮拜複診看有沒有機會,不然要手術了。原來,三個月不能講的不確定性是這種感覺。

還是天天為便祕所苦,吃水果也沒什麼用!昨天去買了@衣,居然大了兩個罩杯,又是一個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