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walker,留言有看到,昨天已回覆,請按之前留言的那篇看:)。 ○一銀行好麻煩,做甚麼都要回本行,要是本行在高雄但人在台北做事,是要人如何是好。況且普通上班族不請假最好是有時間回去。這兩天本來以為自己放下了,別人隨口問一句「放下了沒?」就可以驚覺…

CanCam12月號的手越,其他一起登上雜誌的有貴久和成亮先生。還是不免俗會看到那裡(汗)。這兩天新歌的MV也曝光了。上禮拜MS的表演很讚,雖然沒有主要的一段但合音方面卻表現出色。也學了KARA又時常講話w。超想看特寫臀部時某人的表情!也擅自想像了此時導播會…

上傳照片時,看了一下之前的照片發現距離上次上傳已經是五月的事了(汗)。明天終於要播手越的高空彈跳了!!只是依舊不了解高空彈跳是可以拍什麼就是,不曉得是不是預告故意誤導大家等等。總之期待。

想放手一搏!我的神,請給我力量。

想起了高中班導,那天,在班上哭了。邊哭邊講著那些天來的流言蜚語。正確的用語已記不清,大意大概是:怎麼認識了生命中第二個最愛的男人,進而懷了孩子,但除了些許好友,沒有人知道肚子裡的孩子,不是現在的先生的。不,應該講是工作職場上沒有人知道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