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

不得不承認我一點都不用心在和他的家人相處,也不想打好關係,應該講是太麻煩了,可不可以直接升級成「友好」模式。真的講只有要學煮飯而已,卻是兩個月來看過的次數五隻手指頭都嫌多。但,某無線台中午的煮菜節目偶爾看還蠻好看的!教的菜好像都很簡單煮,…

[,w400] 一個人坐上公車前往陽明山。晴天,但這時沒有甚麼花也沒有甚麼紅葉。到了山底下的官邸,人,滿滿的人,人都比花多了。而且那些菊花,只想用「誇張」來形容。還是獨愛那園裡不到十元硬幣大小的薔薇。

[,w400] 昨天去買專輯路過花店,外頭的聖誕紅實在紅得漂亮,便買了兩盆回家。一盆是常見的聖誕紅,一盆是聖誕玫瑰;葉片沒有裂痕,微微捲曲像是生長不完全。今天因胸部疼痛許久去看了醫生,下禮拜回診看報告,希望沒事才好。下午也終於把專輯附的DVD看完了,…

[,w400] 今年比較遺憾是不能到日本看演唱會,但卻在日本度過小朋友的生日!連通天閣的ビリケン在這天都因為活動多一根Pocky(新聞)。

單身日子倒數兩天!是的,宴客之前會先登記。好想當天消失不見,或先打電話去取消預約,好想假裝沒這回事。講是這樣講,我想我根本沒那個膽。光是今天的周年慶就又買了不少關於結婚要用的。不論結婚到底好不好,首先就要先花好多錢下去了。

[,h300] [,h300] 婚紗店的禮服不是折舊率太高就是超級不合身。一直強調可以改,但上次拍照就已經吃過一次虧了,這次挑訂結禮服也不是很開心。這套蝴蝶結的白紗考慮了很久,穿起來線條比較順但就是看上去很舊,最後只好放棄。

輭散的從四個月前開始準備婚事,到這個月真的火燒屁股了!事情迫在眉睫,卻抓不到處理要領,老是在原地打轉,剩下很多事。與人的相處也是,本來以為可以和對方的家人處得還不錯,最近卻連打招呼都很難,甚至用得自己很沮喪。很多事情根本不是單方面想怎樣就…

tv

久違的MS。坂野提問「20歳的生日有沒有慶祝?」嵐的回答也太讓人懷念了!A-FRIENDS!二宮寫給松潤的歌馬上在耳邊響起!

[,h600] 先拿到的婚紗照毛片其中最喜歡這張,卻沒有選入相本,所以貼上來分享:),雖然是不知道這裡還會有多少人來看ww,可能自我滿足的成分比較大。對於未來的婚姻路滿是期待與害怕,可以的話希望能和照片中笑彎的眼睛一樣,大體上是幸福快樂的!父親提醒,…

八月四號拍婚紗、八月十四號挑片、八月二十七號挑訂婚禮服、八月三十一號校稿,忘了問多久可以拿到完成本,也忘記修片要把衣服上掉的亮片補上去,三寶的頭腦(昏)。其實很多時候不能完整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這點很讓人難受,其實其實我是真的不開心的阿。[,w30…

後知後覺到現在才知道2011年的演唱會要開了!!也要哭了!!如果蜜月兼去日本看演唱會的話時間就差個那麼一天吼↓硬要待上十天的話票也是問題,最近真的亂想念手手一把的(無助)

[,w450]

[,w360] 總覺得很久沒有平日休假了,即使有休也不知道在忙些甚麼,似乎甚麼事情都沒有用好。今天想喘口氣,整理房間,整理心情。也將手機、相機裡積放已久的照片存進電腦。是點點,真的很想念。

實在不知道如何表達心中無比憤怒!就是有人這麼可惡,為了滿足自己貪婪欲望連二三十年交情都視如糞土。平常不罵粗話,現在只想叫他們去死。

[,w360] 出去玩真的能得到能量!心情好很多,且又更加確定了愛在心裡的分量。

[,h360] 試完婚紗回來稍微來記一下大概進度到甚麼地方好了,這之中很多過程都沒有留到照片想想好可惜。

想手手了。或許這時候才講想他手手會生氣XD,但最近真的心請很難好起來,很多事情要忙但真的在忙的也沒多少事就用成這樣,到時越接近結婚不就更難過。聽到的又多是「要想清楚」,但一想就頭痛。來去看個演唱會DVD好了!

林點點後腿無力站不起來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其實一直鬧脾氣也只是把對方的耐性磨光讓自已的心情更差罷了,事情也不會得到解決。手越新的飲品廣告官網已經更新,要先衝刺才能看到下一個項目的設計很有趣。目前有照片可看,廣告等十八號還有花絮!也想看手越開始的足球連載!

還是很想大喊!我知道沒有甚麼應不應該,但,不疼我是要疼誰(泣)。

心裡頭總是缺了那麼一角。

真的決定之後有一大堆要準備的事情接踵而來,光想就不想用了(汗)。而且情勢變得不得不的時候,只想逃離!這時候看看兩人的表演真的是及時雨,唱得跟CD一樣怎麼可以這麼窅害,最近看到韓國擬要立法禁止對嘴演唱的新聞,都不免想到手越先生。打了耳洞戴了耳環…

再問我一次,這次我會給予肯定的答案!

或許會被記過,雖然應該不到小過、但。就當作給自己的警綃,或許對於工作上會是一種提升。「可以反省但不要喪志!」有深深體會到讀書時老師常講的出去社會就沒有犯錯的機會了。

工作上出了很大的包,好想死,這大概是過了學習階段後最想哭的一次。對不起為我忙碌的大家,用到最後只是我自己操作錯誤,不,是根本沒有做好應該做的工作。但我知道難過或是怎樣都無法挽回錯誤,只能下次多注意了。不能再任意毀壞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一點點…

[,w300] 才剛去烏來玩,昨天就看到新聞「烏來首度測到有感地震 規模3.4」。這隻豬是在老街口看到的,走個一圈從瀑布回來,就只剩下一個頭。第一次坐台車。在瀑布那看到了美麗的小姐,不曉得是不是原住民。好久沒有走上一兩個小時的路了,忍不住回程車上就昏…

整整睡了十二小時睡到身體都痛了,第一念頭就是「算了」,好想傳簡訊跟他講「昨天的事情請別放在心上」,但又怕得到一句「我不覺得有甚麼」或是「想太多了」。矛盾。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撞球間!意外於男生多少都會打點撞球。

還是很在意,不管從多少個睡夢中醒來還是依舊。如果他先講了我就會好過一點?因為現在就是自己問出來的,所以給他個假設也不管用了,因為得到的只是冷冷的回應,連個道歉都沒有。

[,left,h300]禮拜六下午,本來要看3D展的,卻因為人太多而作罷。不過難得大晴天直接回家怎麼講得過去,於是出發前往三芝某休輭農場。平時衛星導航帶奇怪的路就算了,這次卻是定位在奇怪的地方,於是乎在淡●路上就這樣來來回回二段五段之間,可能有花到一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