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DREAM BOYS

因為手越要演,趁著假日回鄉下把當初瀧澤演的版本拿出來複習,這才發現原來最開始的版本是「DREAM BOY」。買的當時可能因年紀之故,其實並不是太欣賞這部歌舞劇的劇本,很多內心情感用歌舞表達的形式無法傳達讓當時的我了解,但這次再看,卻覺得這部劇原來還…

090527 NEWSmile

自我說明書這禮拜輪到小朋友了。因為最近流感的盛行,先是提醒大家要記得洗手的小朋友好貼心,每次都要大家不要感冒真的很不錯。手手覺得自己很好了解、是獨生子、B型,空輭的時間只要有足球就行等,連一開始的招呼語自己的名字後面都用了一顆足球的表情符號…

告訴自己

決定了就不要在那想東想西,不要像個小孩以為哭一哭就有糖吃,太不成熟了!

DREAM BOYS

東京・帝国劇場:9/4(金)〜29(火) 休演日⇒9/14(月) 大阪・梅田芸術劇場 メインホール:10/13(火)〜25(日) Tegomass演唱會(那之前應該會發作品)→24小時電視→DB→特別劇、電影...手越祐也先生他超忙的,老實說我今天知道DB的消息時哭了,他這麼忙還真不習慣,因為…

090523 スクール革命!

山崎與山田的W Mountain的組合,那個「Mountain Mountain」到現在到還響徹耳際XD。講相聲的涼介超可愛的,這集是當「紅藝人學」兩組M-1冠軍來教導,所以有很多相聲的橋段真不錯,涼介看著ナイツ表演時笑容超燦爛的。另外因為這集也宣佈了通過最終甄選成為固…

手越筯田mail

大家好,我是手越 決定了呢, 「手越筯田 SUMMER CONCERT ‘09」!!7/22(二)到8/20(四)在大阪、代代木、廣島、仙台、札幌、福岡六個都市的六場演唱會!!從組成手越筯田開始就很想舉辦演唱會想到現在,終於實現了呀!我要從現在開始期待!你好,我是筯田貴阿…

テゴマス SUMMER CONCERT '09

7/22 18:00 大阪城ホール 8/04 19:00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 第一体育館 8/11 16:00 広島ALSOKホール 8/14 18:00 仙台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8/16 16:00 ウェルシティ札幌 8/20 18:00 福岡サンパレス

090517 スクール革命!

上禮拜線上看完之後忘記寫心得了XD。主題是「Machami學」,就是主講人久本雅美來傳授他的功夫,這集最爆走的莫過於知念的爆炸告白了我想XD,前面幾個不管是假設女友身體不舒服或是被撞見和其他女生約會都是一種亂來的下場,就被指定的知念講出了讓震撼全場的…

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

殺青講感言的當下涼介哭了吼T^T,又是鼻涕又是眼淚的,其實還沒輪到他時就已經哭了,知念也看了涼介一眼阿。換到涼介涼介還先拿花擋臉,又說這樣難看的他真抱歉。大家憐惜地阿了一聲,加藤愛還捏了涼介的臉。拍戲三個月的期間,相信涼介和劇組及演員們建立了…

太陽のように

自分でいい顔してるなぁって思うのは、歌ってるとき。後からビデオで自分の姿を見てみると、自然と歌詞の意味と同じ表情で歌ってるんだ。歌詞の意味を、ちゃんと伝えたいって思って日本語をしっかり発音するようにしてるから、そのおかげで表情も自然につい…

0907 POPOLO

上一篇忘記寫到這期雜誌有傑尼斯歌曲舞蹈動作分解教學,NEWS的部分是派出手手、西給、馬蘇為代表示範『愛情血型ABO』,手手分配到的是「運命が(右手用力向天花板出拳的感覺)フィーバー(接著是左手!手舉直看起來比較好看)」「肝心なフィーリング」「すべてを…

NEWS NIPPON 0304

好像好久沒有寫買SHOP照的事情了,今天,應該講是昨天拿到了『愛情血型ABO』的SHOP了,在店裡面的時候,因為想多挑幾張把訂的拿出來看怕抽到重複,結果還好有在店裡面先把照片拿出來看阿,因為我寫訂單的時候寫錯號碼買到一張完全沒有手手的照片了XD。還好還…

疑問 2 (解決)

圖片已編輯掉感謝小亮:)。

疑問 1 (解決)

感謝wing的解答:)。

0907 兩大本

Myojo 是蜘蛛人的POSE嗎XD,不過乍看有點搞笑但其實內心的聲音是有帥。只是訪問全部都是有看過有看過的感覺,像是滑雪跌倒,或是踢球受傷,比較有趣的是他說他去滑雪前經紀人跟他說「算我拜託你,小心不要受傷」,在他掉下來時還有死的覺悟這點上面真的超級…

090529 TVガイド、ザテレビジョン

『誰かが嘘をついている』拍攝現場,身穿牛郎服的貴浩扶著爛醉的父親,全身銀色搭上藕色襯衫,雖然因為和當初設想的相差甚遠所以第一次看有點嚇到,但雜誌到手之後,拿著端詳其實蠻好看的,微開的領口尤愛(頭髮就算了XD),ジョン的笑容很可愛,ガイド嘟著嘴…

『愛情血型ABO』

大約中午12:13分在緯來日本台看到了,只是沒有後面JE口號有點小失落,不過畢竟JE是日本的唱片公司,台灣代理的是改名的艾迴。然後為什麼我會覺得手手廣告裡面像是拍手的動作沒看過XD。

0906 ブブカ

這甚麼亂七八糟的雜誌XD,難怪第一次拿到有封口的日本雜誌。然後真的就為了那半頁的手越高二時校外教學的照片花兩百塊買了。但稚氣的臉俐落的短髮開嘴比著耶真的很可愛。

090517 イッテQ

照例線上用小小的視窗看。不過有得看就很感激就是。前半段imoto的辛巴威外景是白色外套鄢色內搭頭髮很大一顆的小朋友XD,後半段森三中的美國溫泉外景又回到藍色格子裝了。上禮拜進棚的部分竟然還沒有播阿,看來存檔很多?

邂逅戲劇

把愛情血型ABO的DM放到資料夾的時候,看到疾走的DM懷念的感覺油然而生於是拿出來回味,突然覺得這番話好棒。 この作品に出合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この作品に出会えてなかったら、「演技」をやりたいなんて思わなかっただろうし、また新たな目標が…

誰かが嘘をついている(仮)

官網宣布了手越的角色,所以是確定了。果然是主角的長男,就業活動中的角色設定所以會有比平常更鄢的頭髮然後西裝的打扮,而且也會有變身牛郎阿,一部劇兩種享受就是XD。 水谷豊主演の単発ドラマ『誰かが嘘をついている』(仮)にNEWSの手越祐也さんが出演す…

090519 KちゃんNEWS

開場託24小時電視的福聽到了Q的話題,只是吹口哨的是誰XD,小山模仿某人喘氣的聲音整個超過XD,小山講話講一講掉錢包的某人也是XD,問到最近叫亮「亮君」的信,講到了怎麼叫山下,最近似乎是稱呼P大人的樣子,試了好幾種稱呼最後得到「智君」,真不知道什麼…

新作品的宣傳照?

雖然瑞典文讓人看不明白,但擅自把它當成新作品的宣傳照了XD。又是兩個白衣小天使吼,不,這次是白衣紳士,感覺很適合拿把西洋劍阿,然後某人的那邊雄偉依舊(爆炸XD)。不曉得是甚麼曲風,一年就等這一張的感覺,詳細的消息快出來吧!

090514 はなまるカフェ

到目前為止還是沒能看到西給的整段訪問,所以先就成員VCR等的部分寫寫。先是照片,小朋友像抓住勝村先生那樣XD抓住西給了,慣例的嘟嘴和耶,除了亮背了一個包包外大家的衣服看起來很一致,是拍雜誌?然後沒想到竟然有小山、馬蘇和手手的VCR耶,向西給講早安…

壓抑不住的澎湃

一大早突然想看『うそうそ』就把DVD拿出來看了,不看還好一看內心又開始澎湃了起來,光看著小朋友的笑臉就很治癒,研究他的嘴角、品嘗他的演技等,台詞也聽得比較明白了,之前沒看過字幕還以為有些地方怎麼接得這麼奇怪,其實台詞都有帶過去,是我的錯怪戲劇…

0906 duet

前一陣子,因為有空,和家人一起去了膻濱唷。沒有特別的目的地,輭逛的時候,發現了一間外觀有點華麗的冰淇淋店。喜歡冰淇淋的我當然不能過門不入,也因為大家都很感興趣就「好,我們來吃冰淇淋吧!」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大家都吃到笑了。那家的冰淇淋,在杯…

畢業紀念冊

厚五公分重五公斤的畢冊(上面是紀念馬克杯),可以看的其實不到幾面,不過也還沒仔細翻過就是,高中同學和自己同大學的也有幾人,過幾天有空要來找找大家。拿到畢冊又離畢業的時候更近一點了,其實,它剩下不到一個月阿(遠目)。而今天背著這麼重一本,本來想…

090510 イッテQ

播出當天是母親節於是有貝蒞母親的味道東南亞篇單元,開場問了固定班底怎麼過母親節,小朋友說會調查母親想要甚麼,至於怎麼調查似乎是問奶奶呀w。說到奶奶稍微害羞的模樣很可愛。貝蒞到鳳梨田從兩根竹竿上掉下來感覺超痛的,那個哈哈哈因為沒開小窗不知道是…

『愛情血型ABO』MV首播

5/14-5/16[V]首播『愛情血型ABO』MV,至於詳細的發售日期還沒出來。今天早上十一點五十分也在電視上看到MV首播了。想注意看歌詞怎麼翻。

部落格想換皮

想換皮結果去換了一大圈之後還是換回原本白白的了,其實很多很可愛的阿。是說今天蠻好的同學突然問我說為什麼別人都會覺得我好像都會把自己打理得好好的、很有分寸又嚴謹的感覺。第一時間回同學說我把這部分理解為我比較不好親近、很嚴肅,「這樣阿」「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