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100425 イッテQ

慣例的祭典男(小朋友的評語)和温泉同好會。聽到内村講宮川會贏的都是亞洲圈的比賽、小朋友又笑得超開心頓時有一把火上來。

100425 スクール革命

高地居然也從參加甄選會到現在一年了!講話方面成長很多就是,高地先生(手越的ero王子有異曲同工之妙XD)。主題是GW親子同遊TOP20,男生果然還是對槍阿什麼的有興趣。最後把春日的食物全搶走的涼介吃超大一口的。

粉紅色小熊

很想拍照於是趁著今天放假天氣好下午出門散了歩。沒拍到什麼照片,唯一想按快門的瞬間又剛好有一個老先生站在門口,始終沒膽舉起相機只好放棄轉身離開。是小巷子裡的舊式洗衣店,波浪型的屋簷下用白色細繩吊著一隻粉紅色小熊在晒乾。手足釘著鈕扣的小熊繩子…

100423 MUSIC STATION

ミニステ 兩人和女主持在朝日電視台七樓的員工餐廳門口登場,這天小朋友在這餐廳吃了中華蓋飯的樣子,帶領大家進去介紹如何結帳什麼的小朋友好可愛,而味噌湯的橋段安排真不錯,還能聽到兩人優美的合聲!動作超好笑就是。 OPENING 一開始聽到歌名還以為○○是…

100601 ぴあEX、100503 オリ★スタ

兩本都還蠻可以看的,第一次聽到的發言不少。只是要講兩本印象最深刻的事,ぴあEX是「世界各地で僕らを待ってくれている人がいる、というのはちょこちょこ聞くので、聴いてくれる人がひとりでもいるなら、どこにでも行きたいです」這段發言,オリ★スタ則是副…

100423 MASTER HITS

情緒普通到不行的兩人,但反而有別種安心的效果。生平第一次的賞花(之前因為花粉症的關係很避諱,今年好很多),但已是櫻花掉光長出新葉,希望下次有機會看到盛開的櫻花。也提到了約兩個禮拜前擔任一日署長的事情,平常不容易進去的地方或是不容易講到話的高…

雙週記

總之就是手機裡有什麼相片就隨意寫一下。

100422 レコメン!

K太郎主持的廣播,開場講到之前有一起玩過足球,手越如果拿到球的話,誰都搶不到的樣子。接著是愛不愛對方的測驗XD,手越先攻。問到新年特別節目上球衣的背號,増田講了1054,真的怎麼可能會有四位數的號碼,不過也因此想到個人秀的事了。而問到増田在09年底…

1005 POPOLO

撒嬌沒關係,講走累了會有人抱。遲到也沒關係,只要打通電話一小時兩小時他都等。只顧著講自己的事也沒關係,只要偶爾他想講講話也聽他講就好。吃飯替他分菜也沒關係。不舒服的話不希望太逞強來約會但要是為了他還是來也會開心,而如果不舒服的是他也會這麼…

1006 Myojo

Young Song 全曲集。封面的笑容嘴巴部分好似怪老頭,拿花的方式也妙,右手食指指甲下方似乎有點受傷。白色的圈圈necklace。『夜は星をながめておくれ』「我很難得在歌曲的表現方法上和工作人員起了衝突。討論到雙方都能接受為止,所以這首歌花了兩小時以上才…

誰キス official movie guide

本來沒有打算今天去把專輯拿回家的,但在八點多的時候突然接到雜誌店的電話,那本已經發行超過一個月的電影公式書終於!價錢不低但如果比較純粹電影雜誌的話買這本合算很多*1,只是必須忍受全八十頁卻有四十頁的漫畫且還可能是把電影雷全爆光的漫畫(汗)。照…

1005 Songs

的確經過第一次演唱會之後第二次的難度大幅提高,像是曲目順序,光是開場曲和最後一首歌或是安可曲除了那幾首實在也想不出更好的選擇,雖然這次的新專輯有好幾首都是一聽就覺得是為了演唱會的什麼橋段創造出來的歌。但也真的像兩人講的,不可能一百八十度大…

100418 イッテQ

在節目中形同KY代表的人(言重了XD)講理想對象要能識大體馬上讓内村學他的「原來如此、原來如此」給還以顔色!内村的臨場反應真的不得不讓人脱帽。又,聽到美女如雲時想必真的情緒有上升,不然怎麼會破音(爆)。喜歡那比宮川的時候穿著半長袖的小手臂和手掌的…

100419 HEY!HEY!HEY!

帶全妝的小美女?!實在不知道要稱讚他漂亮好還是XD,不過唱歌最後突然綻放的笑容,梨渦加上魚尾紋可愛到爆炸了,比起驚人的全妝這個更讓人印象深刻。也喜歡中間唱到「嚇一跳的表情轉成笑容」時的手勢!訪問的時候頭上也沒有別髮飾,唱歌時編起來的右邊就多…

其實這禮拜某天又因為工作的事在離開公司進電梯的瞬間哭了,明明是不該再犯的錯還是一犯再犯,天天小錯不斷。這也讓人想到手越講即使隨著年歳増長也想保持赤子之心的事情,想把他解讀成即使習慣了這世間的一切也不要變得冷漠!不想再因為工作的事情哭泣,但…

100414 MUSIC COASTER

春天不免問到新嘗試的事物,手越是散歩,最近也去賞花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賞花!如果沒有了足球會很困擾,真的很愛足球最少一個禮拜一次多的時候一個禮拜三四次,甚至到半夜都在看足球專門頻道的程度。至於這次的世界杯,雖然很希望日本國家代表隊能參加但老…

100413 KちゃんNEWS

放輕鬆點的廣播就是増田先生會壞掉不成XD。用了上次笑笑布偶講甜甜圈的聲音講我是手越超可愛的,後面介紹歌名的性感聲音又真的有性感聽得心癢癢。廣播當天演唱會也帶樂團進行彩排了,雖然曲目順序是都大概排好了,但像上次也是演唱會快要開始就有變。有穿五…

100409 MASTER HITS

『もしも、〜』FULL ON AIR!雖然雖然乍聽之下編曲有點台灣味、聽很多遍之後會覺得兩人表現的方向好像有點不一樣(會想到他兩是分開録音的事),但真的很期待在演唱會上聽兩人唱這首歌。以如果這世界上少了「對不起」「好想見面」等不行為主題,兩人和工作人員…

100409 よんぱち 48hours

増田之前就獨自上了這節目好幾次,加上男主持人的太太是森三中的大島,節目輕鬆話題又較一般深入。開頭提到一月的Q特別節目中手越去愛沙尼亞盪鞦韆的事,雖然到達頂點的時候會有些害怕但真成功又感覺很棒。問兩人在NEWS裡和テゴマス裡的感覺有沒有變,手越表…

mini album 試聽開始

講實話,在聽完w-inds.的專輯之後去聽テゴマス的專輯試聽會一點都不期待完整版作品的問世*1。到底為什麼好好一個vocal unit要一直唱這樣的歌!雖然也有想到上次首張專輯試聽就和CD聽起來不一樣就是。J家的歌何時才會有新氣象? *1:但單就目前完整首播的『も…

100411 ザ少年倶楽部

NYC 失算,轉過去的時候已經間奏馬上就「我們是NYC」「要看『忍者亂太郎』」的沒了。 搶椅子大賽 超爆笑!放平成跳的歌然後邊跳舞邊繞圈圈搶椅子。第一輪的時候涼介沒搶到作勢在那揮拳裝「可惡!」的樣子超可愛。第二輪就六人搶三張以飛快速度進行的遊戲,而…

自言自語

「要出國了,打起精神來」其實以本人我偏激的性格一定會把這種話想得刺耳但現在也只能這樣鼓勵自己了。手機沒電公司就來個奪命連環call,很恐怖的未接來電數量與留言偏偏不能聽留言只好打回去。打回去是明天要取消某節目的節數需要一個人去播那節新聞的消息…

1005 Wink up、duet、POTATO

yuya 看到小山用「稍微圓滑了些的小惡魔」形容的瞬間心臟緊了一下。第一個想法是果然有些感受是不會錯的,第二個想法就湧出淡淡的憐惜,可能也有自憐的成分在。又,看到他用電腦做什麼,完全不提讀書這點真的很讓人傷心,就算真的不喜歡(?)不想繼續下去(?)…

1005 duet

SPRING NEWS HAS COME 新作品『櫻花女孩』也好評發售中的NEWS。六人最新的data用AtoZ來解明!一探各自的近況、真實面的春色TALK。 AROMA(喜歡的味道)水果系列也好花系列也好,喜歡甜甜的味道。 BAG(必需品)牙刷組。超喜歡刷牙,一天刷五次!上頭有骷髏頭的鄢…

1005 Wink up

「ちょっと丸くなった小悪魔・手越祐也」by小山 「前は“あ、今イラついてるのね”とか、感情がわかりまくりだったけど、最近はそういうのをグッと抑えるようになったよね」 「169cm(ひょっとしたら170cmかも)」 「洋服だったら黒。持ってる洋服はほとんど黒だ…

1005 POTATO

SHARE 「果然○○最棒!」「一不小心就○○」等語句,請六人直覺地填入適當答案。近況不用講,可以一窺團員們意外一面的回答一題接著一題。 「初次見面的feeling很重要」 【果然還是足球最棒!】一開始拍戲,身旁的人就常問「已經很忙了還踢足球不會累嗎?」不過…

100404 新堂本兄弟

未公開片段,去年八月上的節目。明明是増田介紹好吃的店,下次再經過卻介紹増田這家好吃可以吃吃看,這樣會不會讓人覺得他根本沒把對方的事情放心上。不過講自己不重吃的,是只要接收到「這家好吃」的訊息就會再傳送出去?如果這樣一想的話就又變得好可愛。

100404 MUSIC JAPAN

雖然節目本身是現場直播但NYC的部分還是録影播出。之前剛知道會視現場直播,還看到有人猜想了很多種參與直播的方式結果還是預先録好的,不過不管怎樣有人可以看就好。主持群先是拿板子介紹唱過『忍者亂太郎』主題曲的團體,一下看到平成跳的名字才發現自己壓…

100406 KちゃんNEWS

提到了前陣子2010年首次的足球比賽在八支隊伍中贏得第二名的事情。我猜是那個比賽那個隊伍名,有覺得要是之前那裡沒有被翻出來的話,應該還能再看見照片,這算是去年最大的憾事之一。

交通安全Festival

擔任一日署長的兩人也太可愛,照片只有看到一個人做動作*1,但電視新聞有兩人一起跟著人偶做動作的畫面。雖然在那件事情之後擔任宣導交通安全的工作,不免有看笑話的心態*2,但能聽到手越對於之前事件有做出回應很不錯也安心了不少。也雖然他始終還是覺得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