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テゴマスのあい パンフレット

可以看到臉的細紋與斑點的照片真的很不妙,又或是笑容滿分的,邊翻著場刊心裡邊飛花(還有一張將小朋友的比例拍得超好w)。講到和愛犬Tinny的互動也是,假裝走到寢室卻藏到衣櫃裡再叫Tinny的名字,結果Tinny很開心的過來卻看不到主人就坐了下來悲鳴。狗狗可愛…

テゴマスのあい 仙台-福島

回來了!腦裡滿滿的手越先生ww,尤其昨天一場不想留下遺憾全心投入一起high,雖然前半場還是有這是這次看的最後一場了很感傷,但後面又是有釋放一切的舒暢感。剛好昨天的福島公演也發生了許多意外的小插曲,讓場面更顯歡樂。像是彈空心吉他的『ら・ら・桜』…

100516 イッテQ

整集幾乎都笑到不行的小朋友,甚至懷疑他笑到噴口水,手抹了好大一下!

第四次的扇子

昨天才猛然想起我扇子還沒做,剛好今天有休假,中午出門買材料,花費大約兩小時完成了!思考了很久那兩個小愛心要擺在什麼地方比較平衡,本來想放在祐示字旁和右的中間,聽了弟弟的建議改放在上頭。而襯底用的紙上面是星星圖案,在書局一看到就好喜歡。 忘了…

テゴマスのひび2(名古屋)

還是覺得小朋友光文章就能感受到他的開心,還有滿滿的愛。名古屋場大家的笑容很棒飯也很好吃,吃了味噌豬排和飯中拌入鰻魚的地方特色料理。在名古屋也拿到了増田送的遲了半年的生日禮物。下一場的廣島,有親戚住在那,加上之前去過好幾次,這次可以再去很期…

100513 日韓音樂瘋

廣告一結束接片頭就馬上是兩人打招呼的影片了(講現在收看的是JK POP等話)!雖然前面連介紹兩團J家也有專輯海報但這麼突然還是沒能做好心理準備慌張了一下。訪問也比預想中短,但有總比沒有好。主要也是以有提到台灣話題為主。雖然用了翻譯的標記但是是大意,…

1006 duet

三本裡頭唯一一日署長照片是彩色且超多張的!亦有一張大海報和漫畫花絮。海報是折在裡頭的於是只開了一個小縫看不到兩秒就折回去,漫畫則是之前畫JUMP的時期就不是很喜愛這位漫畫家的畫風和取材角度,也是很快的看過去(汗),只有印象提到講兩人感覺很成熟,…

1006 POTATO

最近POTATO拍的照感覺都不錯,鄢白的三張全部都很喜歡,大張的還有腿毛!完全沒有修掉超意外,這本之前有看過光的腿毛有修圖。帶點懷舊感的灰色襪子也很可愛。花絮則有連兩張驚人的小腿肌肉!訪問部分看了之後還是覺得這人某些方面的規矩多得嚇人。例如拍戲…

テゴマスのひび2(大阪-秋田)

終於看到ひび2,手越好像開心的不得了的樣子直講「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文章也難得的長,他們會展現笑容希望去看的粉絲也能展現笑容,相愛著的感覺(爆)。能遇見樂團的大家似乎也是他的一個寶,大阪有和樂團成員一起去吃飯,札幌也是。札幌在演…

100414 ちちんぷいぷい、100426 MUSIC EDGE

感謝願意分享的人感謝朋友(泣)。 100414 ちちんぷいぷい 「キッチンぷいぷい」單元,提到了一個人住的事情,以會做菜的男生為目標,最近做了蒸的料理。品嘗時間鏡頭還沒帶到就先聽到「好吃」的聲音了,「這一定健康的」「好棒」最後甚至還撫摸著肚子,聲音和…

100509 イッテQ

節目三年多以來第一次展露功力技驚全場的畫伯,其作品的四肢與眉間的閃電也引發熱烈討論XD,「是小時候受過的傷?」哈○波特!?不成。從後排依序翻開畫作與答案到畫伯就先跳過,期間畫伯對他人畫作也十分有興趣的樣子,轉過頭去看或是伸長頸子、笑到不行的樣…

100502 イッテQ

講什麼不曉得要上宣傳節目,那例行節目就不用管了就是w?雖然現在演唱會中又變成蓬鬆的小獅子了。手腕上戴著健康手環?朋友有問要不要一起團購,猶豫不到兩秒鐘就婉拒了w。

只是聽到聲音看到共同表演者的表情也能哭!怎麼想還是自虐,如果可以,當時的情況如何還真想親眼看到,但卻又不希望看到。前幾天和朋友講到看演唱會哭的事情,稍微想了一下,最近一次在演唱會上哭是放棄簽名板的當下。總覺得屬於他的哭泣除了想念大多是懊悔…

17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涼介17的日子!一想到第一次祝他生日快樂是他13的時候就覺得可怕*1。前幾天JUMP也在演唱會場上宣布即將發行首張專輯!會像CD一樣都有DVD?雖然最近對於涼介也好JUMP也好都比較沒有即時關注,但買雜誌的時候看看涼介的訪問,喜歡研究鬼怪卻害…

100521 TVぴあ

最近也有去找岩手福島有什麼特色料理,但也只記得福島的喜多方拉麺,岩手到底有什麼? 昨天是札幌公演,前兩天是大阪,且聽説依照場地大小某些表演上就做了更動。光聽到這樣就又更覺得不能大場小場都去感受好可惜。

100430 MASTER HITS

相方比較了粉絲的心裡!足球話題真的是聽到不想聽了(爆),不過照本人講法似乎真的除了足球外就沒有了(廣播中講到有在和『夜は星を…』作曲者的弟弟踢球)。連續劇拍完也過了一兩個月,但還是會很早就醒來的樣子,早上四五點就會醒來根本沒法睡。講到演唱會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