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090928 SUPER NEWS

衣服好看,只是領帶和衣服一樣是格子,看到眼花花 髮色明亮、髮量較少,這人還是需要造型師才比較OK? 水谷先生是現場的開心果 手越先生只要一笑就停不下來 光聽到水谷先生講「就算是現在才開始,傑尼斯也可以接受我吧?」就笑不停 手越先生似乎真的在長輩間…

090930 an.an

赤西先生裸體特輯。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看到手越先生去上 今天突然很想看手越先生只穿牛仔褲蜷曲在地上的照片(如果) 前陣子an.an有在進行U-21年下男的票選 建議名單除了手越先生以外其他不是平成跳就是平成跳的w 都忘了昭和尾巴的手越先生還是21歲以下的男生 …

091005 オリ★スタ

HSJ巨蛋公演 全員哭泣的臉中高木先生也哭得太美 不管做甚麼都是王子,有花,散發著無敵的氣息,卻又是想像不到的親和=涼介 左眼偵探 想看完全沒有空隙充滿星星的天空

0911 LOOK at STAR!& Best Stage

之前雖然沒有先看過圖,但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太多人稱讚這兩本雜誌的關係,拿到手之後覺得好不怎麼樣到實在不知道如何寫心得好w。不管訪問還是對談,都是還沒開演之前進行的訪問,照片部分當然也是,近期在手越身上已經不常見的飾品也出現了(汗)。還有一點就是…

山Pソロコン&「NEWS LIVE DIAMOND」

一大早從接到亮太太的電話展開。「知道P要開SOLO控了嗎?」才從床上爬起來接電話的我睡意全消。NEWS太久沒有消息一來就來這種之前完全沒有uwasa先鋪陳的,還是個唱。加上要發CD當下想到的是那注定下半年NEWS沒有消息了嗎。結果等待著的是另一個爆炸消息;鑽…

「我要吃干貝」、「那我要吃熊」

昨天久違的全家一起出門吃飯,迴轉壽司。每次迴轉壽司全家都吃不到三十分鐘就打發,也不太會在這時講上甚麼話,但很久沒全家一起出去吃飯,心底其實很開心。也買了一件秋天準備要穿的衣服,不過現在還是天天34度,不知道哪時才能穿出門。t.b現在的照片是這次…

090913 イッテQ

第一段imoto在巴布亞紐幾內亞,沒有小窗但隱約有棚內聲音。imoto準備要爬上極樂鳥觀察台前應該是小朋友的聲音?泡溫泉的時候也有一聲「すごい」。第二段的蜘蛛絲能不能吊人實驗,小朋友怕蜘蛛的樣子一覽無遺XD。一開始出現蜘蛛,做出的是嚇到之後暗暗在心中…

090926 オリ★スタ

上一篇會放那段影片*1其實是因為今天拿HSJ首張DVD出來看*2,難得從頭看到尾連中間Jr.段都沒有跳過,突然發現藪唱這首歌*3的組合和手手在台控唱歌的組合其實是一樣的,懷念感油然而生,回憶也一下湧出來。剛剛出門去訂雜誌順道買了上禮拜五發的オリスタ,四面…

JUMP成軍兩周年

hsj

今天是JUMP成軍兩周年的日子!恭喜恭喜!最近網誌上超少提到JUMP的,應該講其實真的除了校園革命以外也根本沒在接觸涼介(爆)。還是覺得涼介不用管他他就會自己長得好好的,且對於校園革命一直請藝人來表演這點有點不滿,所以已經不知道跳過幾集的心得w。這兩…

Seventeen

還是雜誌的話題。最近在整理Seventeen。但自從改版成月刊之後A4變形的大小著實讓人困擾。況且A4變形就算了,還愛把内容做到出血,如要放進A4的資料袋有些地方裁切會切到照片。因此下午去看了B4大小的資料夾,沒想到B4的資料夾超貴的,60頁透明資料袋合資料夾…

0911 Kindai

前陣子才看到PINKY要休刊的消息沒想到今天到手的Kindai上面也寫著醒目的「最終號」,走過64個年頭的刊物即將寫下完結篇。雖然平時不會是例行購入的五本之一,但知道要休刊還是會不捨。Kindai一直都不是很便宜且偶爾照片會修過頭,但常常紙質用很好,照片也會…

誰ウソHP

誰ウソHP正式上線,20號更新了手越的訪問,22號工作人員部落格也更新了牛郎的花絮。覺得LADY KILLER名稱無趣,不曉得本人心中有甚麼更好的想法(爆)。劇中會穿銀色西裝是因為還是新人無法穿專門訂做的鄢西裝,只能穿前輩舊衣服。劇中手越也會改變髮型或服裝感…

0911 兩大本

Myojo 抱著鏟子蹲地上遠處有小山。全身骷髏。回答讀者問題。選讀者回答問題的答案。還沒有夢男報導。倒是Jr.演唱會採訪了當日第四場的最終場,所以得到了一小張照片。 POPOLO 有夢男但Jr.演唱會採訪第三場來賓是龜梨。造型右邊夾滿了髮夾。和小山一起談論戀…

090920 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

筯田先生對於成員的描述如下,山下→母親、亮→父親、小山→和平、加藤→私底下比工作帥、手越→因為工作常在一起,最近感情有變比較好??吐嘲的點有兩個(笑),一個是對手越先生沒感想?一個是講「最近」那是以前感情不好只是硬性的工作關係?不過意外有播演唱會…

091009 TVぴあ

半頁特別劇介紹。有第一次看到全家吃飯的場景。穿著長袖T恤的貴浩坐在父親旁邊左手拿著筷子溫柔地笑著。也有一小段來自手手的訊息,手手喜歡的場景是第一次和父親去喝酒。所以會有喝酒的樣子?好想看。訊息欄用上的一張手手大頭的照片,雖然只能看到一點點肩…

0910 B PASS

照片因為手越先生大張獨照的關係,大抵上感覺和POPOLO很像。手越先生的汗真的很驚人,整個臉和頸部都流滿了。不過手臂完全都不流汗這點也很驚人就是。也因為照片很大張又是仰角拍攝眼線看得一清二楚。倒是第一次看到有沐浴在黄光中唱『くしゃみ』『サヨナラ…

初戀

想了兩個禮拜以上要寫的事情,卻一直忘到現在才想起XD,剛剛要去買飲料時也是,換衣服拔了眼鏡後找不到眼鏡,請了父親一起找,找到後卻發現方才拿在手上的錢包又不見。要講的是日本行最後一天去小山家,有在旁邊的二手書店買了一本西村京太郎的作品。十津川…

090906 イッテQ

昨天講甚麼J家鄢暗期其實是開玩笑的,仔細想想三小團的合作機會很高,亮的角色就不講了,現在如火如荼開演中的夢男也是。上禮拜買的某本TV誌得知,10/4會有Q的SP節目。還在納悶是怎樣的類型,今天似乎就看到了三小時、除了手手以外都已經去出外景的消息??…

I am always here

海報全數讓出。今天才聽到DBS裡頭的『I am always here』,裡頭手手的聲音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好溫柔好溫柔,後面的轉音也好棒。重複聽了一個下午,越聽越想看DVD,不過要是可以發行原聲帶好像也不錯吼,這次聽了好幾首歌下來每首都能聽到不同的手手,和演唱…

電腦電腦快快好

自己去看了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數度流淚了,不過在整部戲最頂峰的時候現場居然有人手機響還接起來講話,很大聲在那講劇情為什麼跳這麼快,遇到這麼沒公紱心的人真的很想揍他一拳。之前有先看過JET播的紀錄片,電影比較著重於愛情,但個人其實比較…

DBS限定照要買還是不買

在想下午要不要一個人去看電影。想做點甚麼來沖淡對於夢男們的關注,無法去現場就是無法去現場,只能看著照片裡的人太難受了。

有在考慮要不要買VAMPS的專輯

最近因為手越先生的關係對於HYDE蠻有興趣的,於是上網找了些VAMPS的影片來看,可是沒看幾支就嚇到了吼,講是最近的手越在模仿HYDE還沒研究出來就先打退堂鼓了XD,手媽和手手去看這樣的表演不知道是甚麼感覺。又,依稀中記得自己有一本HYDE的寫真集,上禮拜趁…

0910 Myojo

Sweet kiss,調皮搗蛋的拿手技能 我想,演唱會上等出現在粉絲面前的我和私底下的我確實有段差距。但是不管哪邊都不是刻意製造出來的面相,哪邊都是純然的手越祐也。NEWS東京巨蛋演唱會結束之後,看了VCR,開頭我大叫了「我最喜翻大家了啦」,冷靜下來再看,…

DBS開演第五天

上禮拜回鄉下剪頭髮的時候把左腳小指的指甲給踢掀起來了,痛吼,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赴義的小指甲超可憐的,印象中之前右腳的也才剛長好沒有很久,兩層指甲的時期也要超小心不要再踢到說,這次居然換左腳。因此昨天去面試得硬穿高跟鞋,雖然到最後已經是沒有知…

0909 duet

難得有寫雜誌的心情就一口氣寫到吐好了XD。主題ON&OFF,ON的部分因為在演唱會前所以手手和馬蘇的部分都講到了演唱會彩排和開會的事情。有別於NEWS演唱會華麗的表演,兩人的演唱會如名稱所示即以歌唱為主,且並非將兩人的想法折衷所得之結果應用於表演上而是…

0910 PINKY

和前一本舞台劇的雜誌一樣同屬高價位,不過服裝雜誌的照片有別於一般偶像雜誌較新鮮外,訪問也值得一看。除了一組合照,另有一面單人獨照,非對談而是個別訪問(BS也是個訪)。書生型的裝扮會想到之前拍的電影,最近特別劇播出的時間已確定為10/6,不曉得電影…

0910 BEST STAGE

排斥裸露的手越先生小背心不知道是不是妥協的結果w,只是穿那跳舞若隱若現可能更性感?如果就雜誌發售日來講,BS搶先透露了手越角色的定位──以成為世界性音樂家為夢想。不像一般偶像雜誌會修臉,這本手越的特寫真實到打開第一瞬間只覺這人的臉要爛掉了(錯)。…

0910 GyAo Magazine

雖然照片數量整體來講不太多但是演唱會內容描寫部分超推薦的。兩人講了甚麼話都是真實重現,彷彿紙上演唱會一樣,其他雜誌有好幾次都想吐嘲這明明就是手越講的不是XD。CLOSE UP 1st LIVE小單元選的點和其他雜誌也不太相同,有手越的吉他、夢男們話題兩人用歌…

090914 オリ★スタ

24小時電視快報兩面,全部都是節目正式播出結束之後的畫面,照片黄澄澄的一片,是知道這兩天大家三色衣服都有輪流穿過,倒是沒注意到最後終點時大家都統一成黄色了。六人的獨照分割畫面,微妙的只有手越是看著素描本在講話,其他人應該都是在跳『希望~Yell~…

面試

上次面試○視,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三點半,這次面試●視中午十二點到晩上八點,新聞部的面試是都要這麼折磨人就是。當然除了馬上完成一支新聞帶以外,共通點還有要回家等電話。雖然●視氣氛依然輕鬆但得要一個人負責攝影、剪接、採訪、撰稿、過音...光想就頭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