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LOVE 424、タヒチ 2062

小山的成員愛和國分前輩的日記都分別提到了小朋友,前者是放了手越先生加油mail「我會去看舞台劇,加油唷!!(上目線,抱歉)」這種自己已經把話講在前頭的人,根本就是要對方概括承受吧他XD,有夠心機重的(爆),不過這樣自己說真的好可愛。後者是國分前輩形…

娑婆氣DVD怎麼還不來

其實我昨天早上九點多就收到來自亞馬遜的發送通知,所以理論上昨天就進入配送程序了,只是配送狀況一直追蹤,始終沒有進展吼,看起來到現在下午三點了連台灣都還沒有到的樣子,慢死了,而且知道東西要來一直不來,還得聚精會神等快遞電話,腦神經都快斷線了…

新電腦駛動

現在這篇文章是用新電腦打的,只是我太笨吼,不知道怎麼把我的最愛匯出再匯入,光是從筆電全部複製再到新的電腦貼上就用了一兩個小時有XD,然後父親就說明明匯入匯出就好,電腦買回來之後要裝甚麼播放程式其實也都是麻煩爸爸阿。又,因為要試試看光碟機,用…

買雜誌去

很想要『with』所以今天下午跑出去買了,但找沒有之後才想到「對吼,大過年的誰給你進雜誌阿」,結果是買了一本特價的『Songs』*1和這禮拜的『オリスタ』*2,還好『オリスタ』這次沒有騙錢阿,『Songs』也很多面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1:平成跳08年春控報導 *2…

新電腦

聽說我的新電腦買好了耶,不過我要明天才能見到它的真面目就是。只是剛剛父親打電話來講電腦的事情,我口氣很冷淡現在想想真的很抱歉阿,我想,我明天要好好謝謝他才行。

長太高的危機?

這次換夢到平成跳來台灣了,其中不乏奇妙的場景,像是小朋友一個一個在跟台灣宣傳報電話號碼的時候,因為台灣宣傳很在意我在旁邊會看到電話號碼,我只好抓了知念在我前面遮住視線。又,一大群小朋友在聊天聊到身高,涼介突然講出「聽說長太高也會被公司抓去…

牛年行大運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本來真的有想要賣關八那兩樣東西的,但後來又拿掉不是有人寄信來,其實只是因為我突然覺得還要處理後續的事情好麻煩(汗)。昨天回汐止去,因為真的太冷有點吹到風,今天呈現快感冒的狀態,硬生生睡到下午四點吼,14個…

090119 TFP2

筯田先生和中丸先生是去改寫傑尼斯上這節目的歷史嗎XD,不過看得很歡樂吼,光是一開始全副武裝出場的時候,就因為筯田先生立派的某處笑了(託カユ的福我想XD),第一個挑戰彈跳的那個,雖然有山下先生和錦戶先生的肯定加持但還是(爆),不過打木棒的,就發揮了…

關於考試的事情

今天其實和父親一起去問了補習的事情,結果是父親覺得四萬八(還是新年才有這樣的特價的樣子)的補習費有點貴就決定我自己念了這樣,大概過兩天就要去採買書本,因為唸的科系的關係,全部都要重頭念,不知道這樣趕不趕得及今年七月的考試吼,警察特考因為差一…

090203 女性自身(訂正有)

雖然喜歡這本的圖,但要過年後店家才會進,不知道能不能買到,所以先就線上的寫心得 封面,小朋友是第二排站中間,頭髮短短的,脖子上沒有什麼頭髮,好前一陣子拍的? 兩人兩人一面共三面,小朋友和山下一組,背靠背的感覺(但非實際靠著) 桃紅色加格子外套,…

DVD真的不能亂看

快被w-inds.抓走的狀態超級不妙的XD。(推薦『I'm a Man』某影音網站可以找來聽一下)

090121 はなまるカフェ

前幾天去夏威夷四天兩夜拍廣告的成員合照,右邊的小朋友和亮的身高亂殘酷一把的ww,穿著桃紅色的手手和馬蘇兩個七分褲,眼睛還讓太陽給用得張不開,頭髮也完全鄢色的感覺,相較之下一點都沒有皮膚變鄢的跡象(還好,放心了)。小山一個一個形容成員的性格,講…

090113 TV ガイド

新年特大號 灰色西裝、鄢色襯衫,微微敞開的領口,露出的鄢色珠鍊 雙手插在口袋裡頭,腳掌稍微內八向內翻的模樣 閉著眼睛無垢的臉龐,與合掌的雙手不是擺在正中間,格外令人喜愛 寺廟的許願板會和女方分開各寫各的這點有別於其他五人 2008是充實的一年,2009…

+act. mini vol.03

CLOSE UP! 『教師再生』的制服,四面照片兩面專訪 望向窗戶的一張,脣形菱角分明很讓人心動阿,嘴角還微微往上鉤 訪問話題圍著「演員」打轉,聽到了許多熱切的發言 演出的角色以冷酷的居多 相信也有很多人會覺得這種角色很好演,但涼介不這麼認為 因為表情等…

0902 Seventeen

0409 vol.47 No title 講是No title其實是No plan 但平時生活雖然是No plan,卻有夢想「我是野心的聚合物」 夢想是演出好萊塢電影 從Jr.開始喜歡跳舞,舞蹈課結束要回家了,也會在附近的超商前面和朋友三人一起練習 NEWS no NEWS vol.35 表與裏 抬高手露出小…

電腦跟我犯沖

不小心把傳輸線接在手機的一端碰到筆電USB端電腦就這樣跳掉再也開不了機了耶,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阿,誰來救我這個蠢蛋T^T。 22:30 結果好像是電腦短路了,拔掉插頭一下之後現在終於又可以開了,本來已經打算拿去修理了說,還好,每次只要電腦一壞掉就會變眾…

I believe Lead

「嚮往著美麗的事物 無法壓抑心中的鼓動 不想對自己的心說謊 卻不經意流下了淚水」

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 ML

終於在某影音網站看到一點畫面了,『Say Hello』的時候,往左邊騰空跳躍的小朋友好可愛吼,帽子貌似掉了的樣子,不過有趕快撿起來。

夢裡夢外

最近不知道在做什麼,本子也沒寫了,心中的想法分散各地的部落格,真正想記一下的東西卻忘記了。其實,前天我夢到祐也了,應該說夢到了TEGOMASS兩人秘密來台。為了多看祐也一眼使盡各種方法接觸到承辦兩人來台相關事務的高層,就在要去和兩人接觸的瞬間醒了…

090118 昭和×平成 SHOWはHey!Say!

藝人父親特輯,所以三人都講到了自己的家人。龍太郎家裡父母親為了知道腳步聲是誰的,只規定龍太郎要穿拖鞋但弟弟不用。裕翔母親有丟廁所衛生紙芯的習慣,每次都會剛好立起來。涼介的父親則是甜食愛好者,三袋的冰可以一個晚上都吃掉。而且涼介夏天的時候和…

090117 Hi! Hey! Ssy!

介紹了JUMP的冬控,主題是「電視台」來著,於是開場影片就是FD阿導播的在那倒數,「1」是涼介扛攝影機吼。然後後面還有涼介穿上一部戲的制服送飛吻(好像開花的感覺),讓人好想尖叫。

疾走

第一次發現本篇光碟中也有26分鐘的花絮耶(汗),一直以為只有在特典光碟裡面才有,當初還一直很疑惑為甚麼DVD的盒子外頭是寫有1XX+26分鐘的花絮,26到什麼地方去了這樣XD,原來是在電影要全部看完的最後面才會出現目錄可以選擇花絮來看。然後看到當時05年的首…

最終場派對女裝照

俏麗的短髮版本,讓人想到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綾波零,是一種可愛到稱讚他可愛我會良心不安的程度,因為真的可愛到要哭了這樣,只是當看到那個大腿健壯的程度就可以一下把人從夢中打醒,好激烈的人(這是在講手越先生XD)。那個蝴蝶結歪到讓人好想去替他調正。

090111 昭和×平成 SHOWはHey!Say!

這次搶救收視率企劃變成半集了XD,而且還是三個小朋友比賽做菜這種很棒的單元阿(爆)。只是,真心的覺得這節目的開機率已經好幾週都是徘徊在5點多,要提高真的很強人所難。「世界一モテたい授業」三人比賽做菜,挑戰題目是炒麵,首先先請品川庄司的品川介紹一…

大學的最後一個寒假

放假了。而且考試的最後一天是大晴天心情很不錯,還在圖書館借了三本書,只是仔細看了一下後發現有一本根本是我隨便拿借錯的XD,只看到『The 電視人』的標題就很有興趣,裡面雖然有塔摩利的訪問,但其他人電視人沒一個認識,因為年代一整個太久遠阿,沒注意…

しゃばけシリーズ第2弾「うそうそ」DVD4/1発売予定

第二彈的DVD用很快的速度要發行了,因此很多人擔心的樣子,但要對小朋友有信心阿,不管怎樣也不是他一個人的因素吼。第二彈的DVD有寫著有特典,但還沒有很詳細就是。 [rakuten:guruguru2:10543990:detail]

災難

我的隨身硬碟竟然怎麼找都找不到,吼,煩耶,要是被弟弟拿去學校的電腦用中毒我會哭。 17:56 果然弟弟沒有講一下就拿去用了,常被講愛生氣也不過如此?但我真的很生氣沒人把這當成一回事。

優馬15歲生日快樂

jr.

原來,1月13日是優馬的生日XD,而且知道他才15歲以後,默默發現我一直把他想成比涼介年長是為什麼XD。再者,優馬我好像只認識08年的他吼,07年的雜誌圖每張都像沒看過一樣,果然有沒有在注意有差,明明當時也是超可愛的阿,風流尖的部分還有一個漩,越長越大…

最終場派對女裝照

情緒起伏超激烈的兩三天XD,女裝手手整個爆炸,完全燃起我的購買慾,雖然還是一邊擔心他要是真的有變裝癖該如何是好(這人是怎樣愛自尋煩惱XD而且要是真的有好像也不是飯該煩惱的←這人到底夠了沒)。只能說手越這人真的變化莫測到擔他每天都能有驚奇,我由衷感…

090111 イッテQ

好像隔了幾世紀之久沒看到這節目的感覺XD,不過開春第一集小朋友就這麼帥然後小窗這麼多、笑容滿面又講很多話感覺小奢侈(爆)。三七分也完全不影響帥度感覺是件很神奇的事情(錯)。要進第一個單元時,イモト比Q POSE小朋友有轉過頭過去看,後面イモト在現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