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這幾個月以來居然對於要如何正確找到手越的東西看毫無頭緒(汗),總之只能在水管上聽『青いベンチ』聽到飽,明天也不知道會不會有NEWS演唱會DVD台壓,一整個不知道活到何處去,阿!初回的封面好看,雖然圖很小。

又再次被掀開的傷口,不痛,但卻依然忿忿不平。只想講,放過自己!

『青いベンチ』首播

胖頭廣播首播完整版了!手手的歌聲温柔依舊,又交換習慣的高低音領域,聽得身體直打冷顫。明天要去訂!!!突然不能理解為甚麼創作不出能如此凸顯兩人聲線的新歌?

「香水要為自己噴」但,生物股長的『感謝』卻想永遠永遠屬於YOU。雖然才滿一個月,但好像能在這首歌中預見未來,兩人還會再牽著手的未來。能互相這樣想著對方很好,這次有了這種信心。

暫且將煩人的工作放一旁,最近的生活蠻充實愉快的,多到些地方走走心情也開闊些。像是照片中淡水的一景。今天本來預計要去台中玩兩天,雖然中途更改了行程,染上的感冒,但不減興致。很開心有一個愛自己的人,我想愛是會感染的,快樂也是,接下來的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