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

101219 イッテQ

唱歌的地方重看了十遍有!

沒事自己給自己找罪受。

有要換回中班的跡象,但…我開車還沒去學(汗)。超想上陽明山拍照的,不知道山上現在會不會有楓葉,還是早已經都沒葉子了?不管了,下禮拜的休假一定要去。等天亮就可以見到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上次聚會有沒有一年?下次不知道又是何時,掩不住的興奮心情,好…

幾天前看了老師沒教的事,講到了照護者要如何調適心情,方法很簡單,在一本筆記本上,寫下一天之中照護時快樂的事情,和照護以外快樂的事情,一陣子之後就能消除些許壓力,心情也輕鬆快樂許多。某為實際照護年邁婆婆的案例,在寫日記的過程中,雖然看起來都…

傳出手越接拍新戲的消息沒過兩天,就確定了。雖然目前看來又是配角,但有機會能看到手越換髮型很不錯。前天的Q,只覺得波波手又回來了,只要頭髮顏色一深就會小了很多,側面更是超級可愛。但實際上演出的是有點急性子的角色的樣子。總之總之,有新戲就代表會…

或許,稍微能將注意力拉回工作上了,也或許,不該再這樣傷害對方下去了。

山下世界巡迴2011

凌晨那樣一直哭一直哭結果是醒來後下眼瞼長了一個水泡超痛,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針眼因為也沒有長過,看過兩天會不會消好了,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戴隱形眼鏡和化妝。此外就是山下的世界巡迴2011是怎麼回事!也太措手不及了,可以的話能不能把其他五知帶來當…

很自然地將那首歌與當時做了結合。以為早已麻痺不會再哭,意識到時已涙流滿面。是有開心的時候,但當時不開心的時候多過了這些,讓一切開始變調。傷心的歌,想到的卻是那時開心到不停跟著旋律唱起歌的那個「壞人」。眼角的笑意不會騙人,但現在卻又是欺騙自…

弟弟,生日快樂!

今天很誇張,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因為凌晨六點才睡。最近幾乎習慣了如此的作息,之前常常班不固定,現在是固定到會恐慌w,因為只要放假就是不見天日的睡,上班也多是過中午才會起床,一起床就是準備出門上班,回家又已凌晨兩點,再睡也是五點的事根本惡性循…

Windows

101103 ZOOM IN

昨天晨間新聞一段NEWS的小訪問中手手介紹了最近新養的狗狗Skull超可愛。是公的剛生四個月,但已經會握手、坐下等非常窅害。其實除了手手的狗狗可愛以外,講到愛犬時的笑容也超可愛,就像個父親般散發著慈愛光芒w,且Skull坐的地毯(?)加上旁邊的玩具狗甚麼的…

才剛到一號想要好好重新開始的第一天就又發脾氣了,到底是要損失幾個朋友才甘心。

walker,留言有看到,昨天已回覆,請按之前留言的那篇看:)。 ○一銀行好麻煩,做甚麼都要回本行,要是本行在高雄但人在台北做事,是要人如何是好。況且普通上班族不請假最好是有時間回去。這兩天本來以為自己放下了,別人隨口問一句「放下了沒?」就可以驚覺…

CanCam12月號的手越,其他一起登上雜誌的有貴久和成亮先生。還是不免俗會看到那裡(汗)。這兩天新歌的MV也曝光了。上禮拜MS的表演很讚,雖然沒有主要的一段但合音方面卻表現出色。也學了KARA又時常講話w。超想看特寫臀部時某人的表情!也擅自想像了此時導播會…

上傳照片時,看了一下之前的照片發現距離上次上傳已經是五月的事了(汗)。明天終於要播手越的高空彈跳了!!只是依舊不了解高空彈跳是可以拍什麼就是,不曉得是不是預告故意誤導大家等等。總之期待。

想放手一搏!我的神,請給我力量。

想起了高中班導,那天,在班上哭了。邊哭邊講著那些天來的流言蜚語。正確的用語已記不清,大意大概是:怎麼認識了生命中第二個最愛的男人,進而懷了孩子,但除了些許好友,沒有人知道肚子裡的孩子,不是現在的先生的。不,應該講是工作職場上沒有人知道老師…

「細菌和白血球數都很高,最少藥要吃五天再行…」 所以身體請堅強,但在那之前很擔心會忘記按時吃藥 雜誌忘在公司,偏偏還是隔天下午四點才會再進公司(冷汗) 裏頭有講到9/29這天是「来る福」→「招き猫の日」 忘東忘西症頭嚴重時要注意! 不明白自己申請帳號的…

我要停止無謂的抱怨、無謂的洩氣話,我不要停滯不前!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在等著我!

100919 イッテQ

其實還蠻不解為何手越近期都用右手拿餐具,而且才剛吃進去馬上就大喊好吃w。下回三小時特別節目終於要播出手越的外景了。森三中到台灣來吃精力料理,三樣裡頭有兩樣平時根本就不常見的,還以為會吃蛇。

比想像中的放不下,昨天一度喘不過氣來快窒息了,只能迅速逃離那裡,第一次有想辭職的念頭。好痛苦,但我要努力走出來!

duet、potato、wink up 10

最近家裡又添一名新成員!名叫「スカル(Skull)」的公貴賓狗,髮型和臉都和手越長得很像的樣子,也讓人太想看,應該會很可愛。又是在寵物店一看到就心儀的對象,p誌講約九月中才可以帶回家,d誌是已經同居中了!其他則是w誌和d誌是封面外,皆有花火大會的報導…

神奇寶貝

預想外的個人廣告!想到上次去看電影的時候還在講手越越來越少曝光的機會,不像之前個人活動頻頻、身為藝人還是要多多曝光才好等。不管怎樣,上次蝦味先的廣告看到可愛的舞蹈,這次光講話拿著遊戲機神情就像小朋友一樣,三個版本講著神奇寶貝與我(1、2、特別…

是誰吻了我?

一直以為台灣不會上映沒想到在女主角到香港宣傳電影的消息之後,也在報紙一隅看到小小的廣告了。還好有上映,不然上次在大螢幕看到手越已是四年多前的事了,還能因此和好久不見的蘇菲見面真的很開心。

彩虹

結果今天睡過頭沒去游泳。不,應該講是根本沒在睡前就下好「好!我明天要游泳我要早起」的決心。下午想去個書局下大雨,只好改去剪頭髮。上次剪頭髮是去年去日本之前的事,都長成一頭亂髮了想放也不能放。最近聽主管講上層好像要拿我們部門開刀,得小心點不…

講了幾萬年的游泳今天終於去了!也因為超久沒有運動,一開始連續游個兩百公尺就超喘。不過游完泳之後全身舒爽,下午也睡了個好覺。雖然人多了點但下禮拜還想要再去,也有猶豫要不要去晨泳,因為價錢是普通時段的1/2還要再少10元,不曉得人會不會也少點。只是…

完美小姐進化論

六號就收到DVD了,先只看了第六片的特典,且如果沒有手越就是跳過跳過。幾乎是電視之前有播過的,所以花不到一小時就解決。不過拍攝花絮部分,本來以為是第一集播之前類似前情提要,結果有扮成女裝的三人在男女主角對戲時在後頭裝女生講話。也有完整收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