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100130 左目探偵EYE #2

沒想到M是自己自殘,臉色蒼白到彷彿真的馬上會暈厥過去。讓TV誌的劇照,一下變得跟命案現場的血腥照一樣。愛之助急著救朋友的時候那表情超棒的!此外優馬主演的『吸血鬼之戀』台灣二月八號要上映了,這次希望能把第二集之後看完。雖然上班的時候,播出時間已…

100208 オリ★スタ

讓人想起了這張照片

近期雜誌 ②

1002 GyAo 『完美小姐進化論』通算起來有八面的特集,但因不是主角,沒有單獨一頁的照片,最大張的一張是四分之一頁,出現的照片數也不多。介紹的是第一集在某Darts Bar拍攝的一場戲。兩張左右側臉的照片,看上去手越的臉和鼻頭都圓圓的有肉有肉好可愛。看著…

近期雜誌

1002 Seventeen 連載六人登場,回顧2009年,TEGOMASS的演唱會,很開心大家去看,只要一到最後大合唱的部分都會感動。夢男們的彩排和演唱會並行雖然辛苦,但演出之後大家互相刺激是很棒的經驗。覺得自己眼睛看不到的精神面有很大的成長,當然忙碌之下,喜歡的…

100122 MUSIC STATION

對於涼介為甚麼可以用那樣的嘴型唱出「ごまかしちゃダメさ」真的很有興趣,於是重複聽到一個鬼打牆的境界了。也因為是涼介主演的連續劇的主題曲,從頭到尾都以涼介為主的一首歌,不管是唱的也好講的也好跳的也好,總之就是位置超好。此外最近團裡的順序感覺…

1002 POTATO

問到「喜歡甚麼樣的觸感」回答兩年前到京都拍戲的時候,去遊樂場玩花了四千元左右得到了一個抱枕。雖然只是長方形上頭有圖案的抱枕,但很喜歡天天都腿夾著睡。只是醒來抱枕一定會掉在地上就是。最近常接到商談唱歌問題的電話,但似乎本人也不是很清楚的樣子…

1003 Myojo ②

増田第一次有機會讓社長聽自己的歌聲得到了社長的稱讚「YOU的聲音挺有趣的呀,還不褚!」這之後又從能唱的一群Jr.中選出了剛加入公司不久的手越,以「試著一起唱看看」為開端,開始在前輩的演唱會、節目上等以兩人的形式演出,之後NEWS出道也在第一張專輯裡…

1003 Myojo

以「瞬間」為題,手越提到了母親的生日。在各式各樣的紀念日裡頭,最重視的即母親的生日,生下了自己、不管多忙都不會忘記這一天。從小學開始就一定會替母親慶祝。因為母親很喜歡吃甜食,可以不吃飯但無法抗拒甜食,最喜歡巧克力,所以還是小學生的時候要選…

100123 王様のブランチ

跟著清史郎一探戲劇拍攝現場。清史郎正在換牙,一開始還以為是戲裡需要把牙齒塗鄢。清史郎在手越左手邊的沙發上坐下時手越搭他肩十足哥哥樣,而清史郎也從頭到尾緊挨著手越的感覺很可愛。清史郎提到和手越是「企鵝夥伴」手越就解釋他們替同一隻企鵝配音,一…

100124 イッテQ

穿著紅色格紋領口有毛毛的衣服,袖子拉到手肘處。一開始問到主持群新年在何處度過,手越似乎有點羨慕松嶋能去狄斯耐樂園,内村也有問手越,去年印象中也是回答「TOKYO DOME」?總之就是又被酸「かっこいい、かっこいい」了。進imoto的單元沒有本人在場由手越…

100123 左目探偵EYE #1

雖然講過不想再有評論性的話,但第一集看到涼介在演技上的成長,深深覺得真的驗證他自己所講在演技上的講究,可能還不到這就是山田涼介!的程度,但確實是牽引著收看的人的情緒,抱著狗狗流涙或是懊悔沒有事先防範小舞陷入誘拐事件時拿頭撞牆壁、告訴小舞狗…

100122 CAPTAIN!TV

今天戲就要播,昨天就上了很多現場節目。這是節目是事先拍攝的,涼介可愛到爆炸!比賽用左手畫圖讓剩下兩人猜,涼介畫的是地鼠,也和主持人一樣以為是天竺鼠。至於主持人其實本來就是用左手的,所以畫的畫很好猜,只是涼介猜鄢金剛横山猜猴子,涼介答對得到…

第25回 NEWS取材日記

『女性自身』的網站更新了NEWS拍攝CALENDAR的花絮。約莫十一月下旬地點在某攝影棚和千葉的沿海,稍有涼意但NEWS即使穿著T恤也不嫌辛苦。海邊的場景時,邊笑邊講著話對抗著寒冷。面對攝影師「試著唱個歌」的要求,大家也馬上合起音來。一整天的行程很滿,但有…

『誰かが私にキスをした』電影試映會

配給の東映によれば、すでに香港での公開が決定。さらに中国、韓国、台湾、アメリカの配給会社とも公開に向けた交渉を続けている状態だという。 冬雪,香港確定上映了吼(灑花大奔)!希望台灣的部分也能盡快談成決定上映日期呀! 手越は「今日しようというの…

100117 番組ナビ

這個星期六涼介主演的連續劇『左眼偵探EYE』也要播出了,第一集眼底出現的影像是連續誘拐事件的少女,而哥哥也下了挑戰書。在新戲介紹的節目裡頭有一小段涼介請大家收看的發言,總覺得涼介講話相較手越含糊許多呀。此外也有「倒數五天」這種廣告。

100115 MASTER HITS

之前手越上増田廣播多是公開訪談形式,也會請其他主持人,這次是個人名義*1。談論即將發售*2的演唱會DVD,演唱會本身就很棒,嘗試了很多兩人希望能做的,像是手越希望能帶上現場樂團、増田提議的木馬。也希望能有第二季的手越増田演唱會能到更多地方去巡迴。…

どんな君もどんな時も受け止めるから

其實我的個人介紹頁面的照片已經換了,但不知道為什麼部落格上頭的還是小青蛙XD。雖然有點遺憾DVD沒能收到終場哭泣的畫面,但光是東京場『KISS』的大合唱完換回兩人唱時,小朋友激動的神情就已讓這張DVD成為能永遠珍惜的寶物。

本周的連載!

結果是有點後悔沒有先訂『女性自身』,而『Saita』也很殘忍的到現在還不到貨。

100115 ひるおび!

左邊是午前的節目,右邊是午後。午前的是現場,主持人訪問龜梨到一半突然把話題轉給手手,讓手手小嚇到,用得主持人也緊張起來。短短兩三分鐘的現場,小朋友表情很柔和可愛。午後的是事前拍攝的訪問,主題是和冬天有關的。保暖重於打扮,但又會盡可能的忍耐…

官網使用正常照片

不是大事只是有點驚訝,14號訪問出來的時候J家成員的照片都還是水彩畫(油畫?)風,今天一進去居然變成普通的照片了,一下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急忙按到訪問頁面結果是手手大大帥帥的照片呀,雖然之前已有少數案例*1但還真的有嚇到。不過當然除此之外,官網上的劇…

100115 はなまるカフェ

左圖解:邊吃著龜梨做的curry邊看製作完成的第一集。龜梨獨自上節目宣傳即將播出的新戲,三人不免俗來段VCR,只是手手的聲音略顯疲憊,辛苦了,光看那端盤子的小手臂就好心疼。應該是我自己心術不正,老覺得手手是刻意把手放那的。講到龜梨使用小臉器這股風…

ヤマナデ interview

明天戲就要播了,看了J家官網「みのもんたの朝ズバッ!」、「ひるおび!」有小朋友的名字。此外戲劇官網也更新了主要演員群的訪問。提到雪之丞的衣服不是一開始就決定的,而是擺了很多POSE試穿之後定下來的。雪之丞也有別於其他三人酷酷的形象,比較可愛、柔…

100114 ひるおび!

似乎是接續昨天下午的訪問但其實昨天的還是沒能找到,所以昨天到底是怎樣的内容?今天就是龜梨和清史郎做出棒球選手的動作讓演員群猜,第一題龜梨球才演了一下看球的動作都還沒投手越就自信滿滿的舉手猜了,講出答案後看了龜梨一眼有種講不出的妙感。意外的…

100109 チューボーですよ!

テゴマスのうた♪ 一月二十日発売 (1' ver.)

如果以畫面來講的話,除告知是到最尾巴才上以外,和30秒並沒有多大的不同,但背景音樂是至今發行的四張單曲順序♪『ミソスープ』♪『キッス』♪『アイアイ傘』♪『七夕祭り』,最後配上和『七夕祭り』PV相同的小孩聲音講「テゴマスの初めてのライブDVD〜テゴマス…

100113 みのもんたの朝ズバッ!、ひるおび!

既然是自家劇記者會為什麼新聞可以做到如此要命的短,「朝ズバッ!」(圖左)至少還有一句「『添い寝したい男子No.1』ということなんですけども…」,「ひるおび!」(圖右)就只有20幾秒的BS了。

100112 ヤマナデ制作発表

龜梨言世界第一適合裝可愛的手越説「讀原著的時候,我感受到的雪之丞是『散發圓滑氣場但身材纖細的人』,所以我一個禮拜減了三公斤。六點以後就不吃東西,加上私底下的運動和晚上在外頭跑步等…」、「自卑的地方隨著不同時候的自己而改變。我一直有在踢足球,…

100111 KちゃんNEWS

最近拍戲很忙的手越有和小山講「我明天凌晨四點要出門」。提到了即將要發行的演唱會DVD,休息室幾乎都是兩人一起的,只有一個地方的休息室很小所以各一間(門一打開左邊馬上就是浴室的小),行李則是放置別處。唯獨覺得還好休息室沒有兩人在一起的點是,手越在…

100110 スクール革命!

「當紅藝人學」第二彈。看到節目又要做整人單元就想到昭和平成的惡夢,還好後來意外的發展讓事情往可愛的方向走。本來是設計寫問卷的時候,知念發筆給大家,並將帶電的筆給涼介,看涼介被電到瞬間的反應。結果大家一起走進來涼介都還沒坐下就自己先去拿筆,…

100111 ヤマナデ ナビ

有事沒事亂爆雷的ナビ,不過其實也是很快閃過去的一幕,看起來年紀超幼小的,像可愛的小猴子,不知道是不是露耳的關係。ナビ裡頭最喜歡的一段是拍攝和老婆婆過馬路的花絮,散發幸福的氣氛就算了笑容滿面問老婆婆幾歳還稱讚對方好年輕,老婆婆則開心地講著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