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JFC的畫面

要先感謝朋友才能看到這段影片,第二次看到NEWS在JFC的畫面,感覺上六人都比平常來得活潑一點阿,笑得很自然。大家都穿襯衫,馬蘇、小山等領口還開開走成熟風味,手手這次則是靛色的襯衫,領口扣很緊,臉感覺上很鄢(因為他那塊特別暗,不能很肯定的講他鄢XD),前三後三的分布手手坐在前排右邊第一個。首先講到新歌,然後轉到代言「HAPPY BATH DAY」的事情,亮提到了香味,手手「そうです!いい匂いがします」→小山「バラの香りしますから、僕も」→山下「すごい出てますね!」輪番説著,而且山下説的時候還抬手比了香味發散的腋下,始終一直看著山下的手手靦腆的笑了超級可愛的阿。

接著講到了『しゃばけ』的拍攝,手手「去年に引き続き京都に行って参りました!これはもう撮影が…」才講到一半,旁邊的山下邊講「うそつきか!?」邊拍了一下手手的右肩吼,拍下去時看手手右眼皮眨了一下,後來定睛看了山下用爽朗的表情説「ギャグです」,吼手手真的超級可愛的,講「頑張るぞー」左手握緊拳頭往前伸,甚至舔了舌頭(心),真的很愛他舔舌頭的樣子。後面其他成員說話,手手也是笑不停,不是右手握拳在腿上捶,就是頭左搖右搖吼,可愛。兩三分鐘的影片,看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