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喝可口可樂

今天和高中同學五人去了可口可樂博物館參觀,不過因為是和阿公阿嬤團併團,所以超快速就結束參觀了,根本沒法好好看博物館裡的陳列,而且阿,還一心以為可以去工廠看生產過程,結果沒有,有點可惜。至於標題為什麼會那樣打,是因為今天去參觀才知道可口可樂台灣的註冊商標上面寫的是這幾個字阿XD。

下午就是吃飯聊天飲料聊天(笑),大家難得聚在一起,每次都能再餐廳坐上一個下午就光聊天這樣。當中有兩個同學決定一畢業就要去澳洲一年邊打工邊玩阿,連澳洲在台辦事處都已經去問了好快速。大家常都是一年聚個一兩次,要是有同學要馬上出國大概下次能再聚的時候,會不會超過兩年。

是説,我不會改這個部落格旁邊留言顯示的則數,後台還沒摸熟,所以只要留言被壓到下面去自己就有可能會看不到,要是少回了很抱歉阿(揍),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情的話,煩請寄e-mail給我阿。我會繼續研究留言要怎麼辦。

恩,我的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應該是),只剩下不到四天就要結束了阿,到下禮拜一開學,大概會每天看控DVD看到厭煩為止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