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3 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

これまでの人生で、一番音楽で襲撃を受けたのって、ラスベガスで聴いたセリーヌ・ディオンさんの歌声かもしれない。あれはすごすぎ…。昔、プロフィールとかに“特技・歌”なんて書いてた自分が恥ずかしい!セリーヌさん!って感じですよ、ホント。それから特に思うようになったけど、やっぱ俺は「うまい」って言われるより、「いいね」って言ってもらえるようなアーティストになりたいな。気持ちを伝えるのが、歌だと思うから。でもね、そのためには、結局すんごい基層的な練習が一番大事なんだよね。だってリズムや音程が無意識にとれるようになって、初めて歌詞だけに集中できるでしょ。気持ちを込めて歌うって、思っているほど簡単じゃない。いや、奥が深いですよ、歌は。ハァー♪ (0705 Myojo)

再現VCR的時候對於演他的男主角沒有意見w,只覺得節目應該要剪個可以讓人了解手越歌唱實力的片段,或也可以請手越現場唱。要不然看完這樣一小段影片,平時對於手越不熟悉的人,會不會只覺得這小孩研習能去拉斯維加斯還這麼唱秋(?)XD。個人還蠻想看imoto和手越兩人XD迎向終點這件事會如何發展,手越似乎沒忘記擁抱的事,只是對於親吻的反應也太激烈,飆出請和經紀公司聯絡這種話,所以言下之意就是我很想但是公司會不准的意思?(亂曲解)總之總之,終點的時候雖然這人可能預計有要擁抱,但如果對方硬是把臉湊過來他又會怎麼反應,超想知道的(不過摸屁股就算了XD)。其他的節目的部分手越整集都笑得很開心阿,特寫也超多的,石田吐嘲他沒有這樣的女生時把臉湊過去聽的樣子也是可愛,主持人的黄腔他也一直笑XD,阿,所以其實他最近的行為(?)可以用健太理論解釋?我知道了XD(又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