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3 U-LA-LA@7

大場的舞台設計真的和小場很不同,開場的音色似乎是從中央舞台登場的,而『愛的小傘』也不像小場有坐椅子,『味噌湯』還有LED光板的道路。一小幕『消不去』的畫面,手手唱這首歌就是會兩手捧著麥克風架超可愛的。昨天小山和西給也去看了(有登台,其他還有内、高木和森本去的樣子),西給那衣服是XD,中間那段看起來好像鏤空。講到了在『消不去』前,手越講「増田這次要挑戰樂器」結果増田走過樂器講「我去洗個臉」,這次東北四場都沒能見到増田所謂去洗臉有點可惜XD,我想看手手自己台上時會變出什麼花樣。阿,手手東北四場頭髮也差不多是這樣,但有分線。

由別則新聞看到主舞台是斜的LED光板,站立位置架設平行的台子,『La la 櫻花』不只有櫻花還有爆破(煙霧加一閃一閃亮亮的火花)。新聞重點放在手手不知道今天(6/2)發生最大的新聞,「今天發生了很大的事情」「是什麼是什麼」「鳩山不做了」「什麼」嘴巴張超大麥克風都掉下去膝蓋向兩邊彎曲「整人遊戲?」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拿來開玩笑XD。

サッカーファンの手越はMCで11日開幕の南アフリカW杯への熱い思いを吐露。「僕の注目選手は友達でもある内田篤人選手! 先日、メールで篤人からユニホームを贈るから応援して、と言われました」と報告。「19日のオランダ戦はツアー中なので、みんなと一緒にMCの時に見ようかな。僕、解説しますよ」という手越に増田は「8割方のファンは嫌がると思いますよ」とツッコミを入れ、笑わせた。

我們公司因為某因素已經忙了世足兩個月的時間了,最近主管也有來告知開打時門就不要關了方便大家作業,才想到不知不覺中已經要開賽了!也因為這樣的機會天天工作時都覺得靠手手近一點。這在演唱會MC裡頭看轉播手越講解的點子很不錯,想必他一定會超熱血的,只是也懷疑這樣他還有心情開演唱會XD。最近應該也陸續會有雜誌的演唱會報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