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いNEWSを呼び込んで!

做了一個夢,一個和兩位朋友到香港四天三夜旅遊的夢。離不開的車站、遇見了兩外大學同學;那兩位從前是五人團裡面要好的一員,多久沒有連絡了,結婚當天,一通電話還是出現。醒來前有感的是「如果四天三夜都能這樣玩了,那只要個三天也還是能去日本看TEGOMASS的演唱會」去年沒能看到兩人演唱會果然是…,最終場的最後傳聞手手大哭了。

現在正看著傑尼斯例行的跨年,站在舞台上的是新形態的NEWS。編排在嵐前一組唱歌。去年轉變真的很大;自己也是,NEWS(手手)也是。可能我已經沒資格講這些,2011年看過的手手影片可能兩隻手數得出來,但也是這樣才會一下驚覺一切彷彿不同了?只講得出來「越來越美型」鋭氣(?)似乎也降了一些。

前天母親的友人;結婚時的好命婆,送了我兩句話「要有自己的風格,要有私房錢」。要有自己的風格,手手貫徹始終XD。而自己到最近還是因為別人在難過在奮鬥(?)到最後甚麼都沒做好就算了,還惹得一身腥。抹殺了相愛的兩人的感情。

小朋友就是要用來開心的

不能忘記!開心是過一天難過也是一天,對不起的永遠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