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工作才兩個月就又需要休息了,簽約的工作講真的很沒有保障,雖然這樣中間中斷也是自己選的就是。因為主管的意思是要保護在職者的權益,所以建議我在兩個約中先換到隔壁單位做助理一個月以做銜接。不過隔壁單位可講是天天加班到七八點都不一定下得了班,上班又要準時。我不想。但其實比起這個,後來才認清到原單位裡的專○才是最讓人頭疼的,要離職的最後兩天,光是請他簽個交接就百般為難,已經順他的意寫明等到我回去就會把工作還我,還是不肯簽。嫌我的交接清冊根本不能講是清冊,自己的寫的多清楚又多清楚,但我從他那接這工作時他又何嘗有給我半個字的交接?只會在位置上大聲喊叫「自己去把事情的始末用清楚」,對別人如此嚴苛卻用不同的態度要求自己這點最讓人不能忍受的。

居然花了一大段在寫不開心的事XD

那來講開心的事,就是又懷孕了!!目前剛滿三個月,上禮拜才做完第一期什麼唐氏的頸部透明帶和抽血,目前寶寶有五公分了,還不知道性別,預計明年三月底生,如果慢兩天就是和家父同天,到時就可以和阿公一起慶祝生日了。